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歌舞展演演绎时代变迁 诗歌朗诵讲述感人事迹 陕煤集团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举办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8-05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演出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李金玲 史灏)7月31日至8月1日,陕煤集团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职工原创诗歌诵读、歌曲舞蹈展演,在黄陵矿业公司文体中心激情上演并进行网络直播。来自19个基层单位的800余名演职人员,将务实、尽责、诚信、合作的陕煤精神以及在职工生产生活中创作出的精品佳作,通过艺术形式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在场的近两千名观众及20余万网民,感受到了陕煤集团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职工原创诗歌诵读展演中,诵读者表达自然、韵律协调,用真挚情感和美好文字抚慰人心,与观众产生共鸣。在职工原创歌曲舞蹈展演中,表演者用独具魅力的歌声、铿锵的舞姿来诠释梦想、抒发志向,展现了陕煤人的青春与活力。

据了解,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陕煤集团成立15周年。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是集团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集团文化建设的一件盛事。本次展演用优秀的原创诗歌、舞蹈和歌曲,集中展示了集团成立15年来,在深化改革、追赶超越、挺进高质量发展中的优秀成果和感人故事,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陕煤人的精神风采和文化自信,团结动员了12万陕煤职工凝心聚力、顽强拼搏,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集团公司成立15周年献礼。

新闻推荐

“跨界”学员成黑马

身高185厘米,20岁左右的帅气男孩,穿着一身白西装,端正地坐在钢琴前,用独特的低沉音色浅唱着自己的歌,眼神温柔又坚定,今晚8时10...

相关推荐:
精彩的音乐会2019-07-24 16:46
猜你喜欢:
评论:(歌舞展演演绎时代变迁 诗歌朗诵讲述感人事迹 陕煤集团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举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