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中国好诗歌》海选启动 方文山与周杰伦黄金音乐班底齐聚加盟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1-20 06:3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8日,由爱尚传媒、古风科技联合发起主办,天津上壹壹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并执行的《中国好诗歌》海选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华世纪坛盛大召开。《中国好诗歌》是一档大型国风诗歌音乐节目,该节目旨在通过时下流行的音乐综艺节目模式,将音乐与诗词进行创意结合,通过优美的音乐旋律创作,发扬和传唱中华传统经典的古诗词文化,节目内容和形式均具有良好的文化创新传承意义。

节目届时将邀请华语乐坛最强的中国风组合周杰伦、方文山齐聚加盟,他们两人也通过VCR号召更多优秀音乐人一起弘扬传统古诗词文化,通过流行音乐元素重新定义“新国风”。

《中国好诗歌》海选是基于《中国好诗歌》这一IP而举办的线下原创音乐选拔活动,活动从更广的才艺角度选拔优质的原创音乐人才,招募词曲创作人、歌手、乐队乐器手三大类选手,原创内容将围绕古诗词重新创作、谱曲为主要内容开展,优胜的选手将有机会发行个人原创数字音乐,并将由方文山及周杰伦御用音乐制作总监黄雨勋联袂打造。活动首度集齐周杰伦黄金制作班底,除了方文山、黄雨勋之外,还有周杰伦合作过《以父之名》等经典音乐的“鬼才词人”黄俊郎、以及周杰伦御用编舞老师、御用演唱会歌手麦烝玮也一同出席发布会,他们将担任《中国好诗歌》海选的评委导师。

(图文据中新网)

新闻推荐

“蒙面”新晋唱将唱哭侯佩岑

江苏卫视热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第三期看点不停,综艺感与舞台欣赏性兼具。Ella陈嘉桦、孟庭苇、关喆3人在本期揭...

相关推荐:
偶像经济在中国2019-11-04 14:52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好诗歌》海选启动 方文山与周杰伦黄金音乐班底齐聚加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