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蔡程昱仝卓高天鹤鞠红川隔空录歌 祈愿春暖花开的时刻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2-28 11:52   https://www.yybnet.net/

2月28日,“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全新原创单曲《亲爱的》,透过环球音乐在全球各大平台发行。

蔡程昱、仝卓、高天鹤、鞠红川,4位唱功不俗的歌者因为湖南卫视《声入人心》走向大众视野,2019年12月4日加入环球音乐集团旗下Decca音乐厂牌,以男团Super Vocal的身份出道,随后亮相2020年央视春晚演绎《黄河颂》。

2020年伊始,全球抗疫、森林火灾、极地变暖等事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

Super Vocal感同身受,他们希望通过自己最熟悉的音乐,向正与病毒抗争的人们表达关心和祝福,并向生活在地球村千姿百态的动植物们、赖以栖息的环境,表达珍视与爱。

鞠红川把这些感受都写进了《亲爱的》里,“我跟歌词创作者沟通了创作的方向和思路,整个创作过程一气呵成,因为大家的感情都积攒了很久。”

歌曲录制期间,为了做好防护,4位歌者分别于上海、北京进行云录音,随后由金牌制作人荒井十一跨刀制作。

“我们想把《亲爱的》唱给所有正在遭受疫情考验的、全球各地的人们。他们也许是正与病毒奋战的患者,也许是日夜操劳的医护天使,也许是在每个坚守在平凡岗位上尽责尽力的人们。同样,还有那些因疫情不得不分隔两地、却彼此思念的亲人与爱人,以及每一个为这场疫情牵肠挂肚、想再多出一份力的你。”

Super Vocal希望这首歌能为大家带去一些希望和温暖,正如歌曲里唱到的那样,“阳光会在夜晚,为你点亮星河”,“所有阴霾都会飘散,在春暖花开的时刻”。(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春 晚 荧屏春晚玩混搭又来回忆杀

《情深深雨濛濛》主演东方卫视再聚首。巩汉林携子亮相。从今晚开始,以央视春晚领衔的多台春节晚会将陆续亮相...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蔡程昱仝卓高天鹤鞠红川隔空录歌 祈愿春暖花开的时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