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日照原创歌曲《奔梦路上》MV发布

来源:黄海晨报 2020-10-14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珊)日照诗人、词作家邓洪伟创作的歌曲《奔梦路上》MV,于9月29日发布。歌曲在北京录制完成,由作曲家毛世华谱曲,空政文工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吴彦凝演唱。

《奔梦路上》MV是邓洪伟继《寻找往日的恋情》《爱是相思河》《雨中的情人节》《梦团圆》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并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歌曲《奔梦路上》作品文风大气,曲调优美,鼓舞斗志,催人奋进,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了一份精神动力。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网站发布后,在各地引起热烈反响。

邓洪伟是日照高新区香河片区工作人员,业余从事文学创作三十载,作品散见于《词刊》《音乐天地》《诗选刊》《中国文艺》等全国报刊,曾获全国原创歌词大赛一、二等奖及日照文艺奖;推出作词歌曲MV五部,作词歌曲《幸福月光》于2019年6月6日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民歌·中国》栏目展播,其代表作有《幸福月光》《爱是相思河》《雨中的情人节》《梦团圆》《一片秋叶》等。

新闻推荐

综艺“乐夏”中一首《玉珍》破圈,三姐妹曾担心乐队风格不摇滚,揭秘三人共同生活及创作故事 福禄寿乐队 创作是要表达压箱底的话

福禄寿乐队的外婆。用福禄寿作为乐队的名字,是她们开的一个玩笑。“福禄寿”背后是她们当年一段曾经极为暗淡的时光,用...

相关推荐:
40岁的谢霆锋 变了2020-08-30 19:23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原创歌曲《奔梦路上》MV发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