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今晚 跨年晚会哪家强

来源:潍坊晚报 2020-12-31 09:40   https://www.yybnet.net/

12月31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启航2021跨年盛典”将领衔全国多档跨年晚会同观众见面。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北京卫视又将上演收视率年度大比拼,往年一家人为抢电视遥控器“打架”的情景仍将出现。今年跨年,全国多地遭遇寒潮天气。不出门,全家围坐在电视机前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阵容豪华,人气歌手云集

“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主持阵容无比豪华,包括康辉、董卿、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刚强、李梓萌、张韬、龙洋、高博、蓝羽。

晚会不仅集结了李宇春、吴亦凡、大张伟、王源、欧阳娜娜、周笔畅、周深、毛不易等高人气歌手,还有杨幂、胡杏儿、王耀庆、秦海璐、张晋等知名演员。此外,因女团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成团的硬糖少女303组合将迎来央视首秀。今年爆款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阿朵、金晨、张含韵、郁可唯作为代表加盟。据悉,明年将播出的男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的“初演舞台”也将出现在央视跨年晚会。

晚会于12月31日20:00在央视1套、央视3套、音乐之声、经典音乐广播、文艺之声、央视文艺、央视频、央视网、央视影音同步播出。

江苏卫视李宇春第五次跨年

李宇春将第五次在江苏卫视跨年。在这场“用奋斗点亮幸福”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上,李宇春将携手2005届“超级女声”三甲中的另两位——周笔畅、张靓颖同场演出。同时,“快乐男声”出身的张杰也将亮相。

《乘风破浪的姐姐》金晨、王霏霏将加盟晚会,值得一提的是,金晨和李一桐主演的电视剧《了不起的女孩》也在江苏卫视播出。参加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B站跨年晚会录制的周深最终将直播舞台献给了江苏卫视。此外,演唱会上不乏江苏卫视各类晚会的常客,包括韩红、李克勤、郎朗、“摩登兄弟”刘宇宁、毛不易、朴树、SING女团、THE9、谭维维、王琳凯、王源、王子异、许魏洲、薛之谦、硬糖少女303等。李好、李响、张纯烨、刘维担纲主持。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浙江卫视“跑男”“好声音”登台

“浙江卫视美好有你2020-2021跨年晚会”的主持阵容由华少、伊一领衔,此外还有《王牌对王牌》主持人沈涛带领陈欢、长庚、林杰妮、罗希加入“主持团”。

嘉宾方面,浙江卫视将继续依托旗下《奔跑吧》《中国好声音》等大热综艺节目嘉宾资源。“跑男团元老”李晨、郑恺、杨颖,新成员蔡徐坤、沙溢也将加盟。“中国好声音”阵营中,李荣浩将作为导师代表亮相,单依纯、潘虹、斑马森林等人气学员也将首登跨年晚会舞台。此外,亮相晚会的还有演员成毅、关晓彤、辣目洋子、宋轶、王凯、赵露思、张若昀、杨幂等,歌手张艺兴、张韶涵、汪苏泷、袁娅维、张碧晨、胡彦斌、杨钰莹等,流量偶像蔡徐坤、程潇、范丞丞、鞠婧祎、金子涵、马伯骞、孟美岐、陈立农、王菊、尤长靖等。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北京卫视携手七大卫视,冰雪盛典迎接冬奥

随着2022年冬奥会脚步临近,北京卫视今年的跨年晚会依旧以“冰雪”元素贯穿其中。晚会名为“2021迎冬奥相约北京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由北京卫视牵头,携手河北卫视、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吉林卫视、辽宁卫视、内蒙古卫视、新疆卫视及BTV冬奥纪实频道联合呈现。

这是北京卫视连续第五年主打冰雪主题的跨年晚会。今年晚会集结了李宇春、蔡国庆、陈立农、关晓彤、欧阳娜娜、辣目洋子、郎朗、马伯骞、周深等众多艺人,用音乐演唱形式点燃冬日里现场观众的热情。晚会还将向观众讲述冰雪运动的起源,分享冬奥故事,由文体明星唱响冬奥歌曲,并将进行冬奥会重磅信息的全球首发。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东方卫视演员跨界唱歌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向来是演员当道,今年也不例外。在“东方卫视梦圆东方2021跨年盛典”上,迪丽热巴、杨紫、任嘉伦、邓伦、胡歌、江疏影、黄景瑜、贾乃亮、秦岚、靳东、钟汉良、黄晓明、应采儿、刘敏涛等知名演员将登台一展歌喉。有网友看到阵容后调侃:“可以办一场电视剧颁奖礼了。”

东方卫视的热播综艺《我们的歌2》《追光吧!哥哥》中的嘉宾代表也将亮相。前者包括李健、谭咏麟、孙楠、李玟、张信哲、阿云嘎、黄绮珊、GAI、陈小春等,后者则有陈志朋、胡夏、付辛博、檀健次、李泽锋、李汶翰、苏醒、印小天等。人气男团时代少年团及R1SE也将加盟。此外,今年的话题人物肖战也将出现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湖南卫视七人“浪姐团”驾到

湖南卫视2020-2021跨年演唱会的主题为“青春同心,乘风破浪”,嘉宾阵容包括王力宏、谢霆锋、潘玮柏、华晨宇等知名歌手,李易峰、吴亦凡、王一博、王俊凯、陈伟霆、朱一龙等流量明星,宁静、张雨绮等七人“浪姐团”,陈飞宇、张新成、丁禹兮、王大陆组成的“四季男友”,许绍洋、明道的加盟则将带来一波“回忆杀”。

除了精彩的表演外,情怀自然不能少,尤其是2020年对很多人来说是艰难的一年,湖南卫视希望借由这台演唱会,予人力量,赠人希望。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出湖南卫视跨年的主持人阵容,不知道还是不是快乐家族和天天向上主持人之间的battle。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新闻推荐

央视等五大台“官宣”阵容 跨年晚会各具特色 这个新年有的瞧了

尼格买提记者尚洪涛摄还有不到10天,2021年的新年钟声就将敲响,各大卫视此前积极“备战”的跨年晚会也终于到了揭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晚 跨年晚会哪家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