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火星哥”实力横扫格莱美奖 夺七奖成最大赢家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30 08:03   https://www.yybnet.net/

“火星哥”7项提名全中

美国音乐界年度盛事,第60届格莱美颁奖礼昨日举行。“火星哥”Bruno Mars一举拿下包括年度最佳专辑、最佳制作、最佳歌曲等7项大奖成最大赢家——而且还是七提七中,可以说是格莱美新宠儿!“喇嘛”Kendrick Lamar获得最佳说唱歌手等5项大奖紧随其后;而“黄老板”Ed Sheeran获得最佳流行歌手和流行专辑。

影视音乐类奖项方面,《爱乐之城》斩获最佳改编影视音乐专辑和最佳原创影视音乐专辑两项大奖,也为影片的颁奖季之路画上一个句号。至此,《爱乐之城》(作曲家贾斯汀·赫尔维茨)已经拿下了两座金球奖、一座英国电影学院奖、两座奥斯卡和两座格莱美奖杯。

另外,嘻哈巨星Dr. Dre等人的音乐行业纪录片《反叛者》获最佳音乐电影奖。已故影星、“莱娅公主”凯丽·费雪的自传《公主日记》获最佳朗诵专辑。(中 新)

新闻推荐

格莱美奖公布提名引争议

2018年美国格莱美奖提名公布,泰勒·斯威夫特、赛琳娜·戈麦兹和哈里·斯泰尔斯(HarryStyles)等流行歌手纷纷遇冷,这让他们的粉丝很是不满。泰勒·斯威夫特获得两项提名,一首是与美渣扎恩·马利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火星哥”实力横扫格莱美奖 夺七奖成最大赢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