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吴亦凡签约环球,张艺兴搭上格莱美,天朝四子你最看好谁?

2018-04-24 14:16   https://www.yybnet.net/

就在今天(4月24日)一大早,环球音乐华语部官微就宣布一条让众多网友振奋的消息:环球音乐集团总部宣布和吴亦凡签订了全球专属音乐合约。

随着这个消息的公布,吴亦凡正式成为环球音乐集团国际拓展计划首位签约华人唱作人,而且据环球音乐官方说,公司对吴亦凡的定位是要把他发展成为全球性的唱作人,要让吴亦凡的歌声响彻全球。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集团总部给吴亦凡配备了三大利器:Interscope Geffen A&M(美国厂牌,环球集团四大唱片公司之一,旗下艺人包括Lady Gaga,麦当娜等人),Island Records U.K(英国厂牌,旗下艺人有结石姐等人),以及环球音乐中国。

吴亦凡加盟环球是华人音乐在国际上的一个良好开端,有总部旗下两个老牌厂牌保驾护航,相信吴亦凡在国际音乐市场上的成就是可期的。

就在总部宣布这个消息之后不久,吴亦凡还宣布了自己即将发行首张全球专辑。

这也是吴亦凡的首张个人专辑,首张的定位就是全球,看来吴亦凡在音乐的道路上注定了是要走国际化路线了。在此之前,吴亦凡就登顶了美国iTunes榜首,他也是唯一一位登顶该榜首的华人歌手。

说到吴亦凡就不得不提起“天朝四子”,这四个从他国回来的男孩子如今都已经在国内演艺圈打拼多年,相似的经历和走红道路难免让人把四位拿来作比较。

四人之中,吴亦凡不是唯一一位走向国际的艺人,在另外三位之中还有一位即将走国际化音乐道路的——张艺兴。

4月12日上午十点整,格莱美官微宣布张艺兴成为2018至2019年度格莱美音乐界中国官方唯一宣传大使。而这一音乐节也是格莱美的首届音乐节。

张艺兴也成为天朝四子中第一位和国际音乐大牌有联系的人。

一周之后,张艺兴再发文称“期待与格莱美更深入的合作,期待我的音乐走向世界”,一句简简单单的话却蕴含着很多的信息,有一点可以确定:张艺兴以一个音乐人的身份走向世界指日可待。

鹿晗作为四人之中拥有顶级粉丝数量和流量的艺人,最近忙于拍摄真人秀和谈恋爱。

而黄子韬最近的节目是一部接着一部。

说流量和人气的话,四个人都各有千秋,还是希望每个人都能把做好音乐当做最主要的任务,毕竟他们都把自己称为音乐人。毕竟靠颜值靠流量的话也走不了几年了。

不知道在天朝四子中,你最看好谁在后面的发展道路呢?

新闻推荐

新晋奥斯卡影后的奖杯被盗 “小金人”大部分时候只值1美金

当地时间3月4日晚,好莱坞女星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凭借《三块广告牌》,将第90届奥斯卡影后收入囊中。可这位新晋影后的奖杯在典礼之后的庆功宴上不见了。麦克多蒙尝试寻找却没能找到她的“小金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亦凡签约环球,张艺兴搭上格莱美,天朝四子你最看好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