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神奇马戏团”定档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27 16:05   https://www.yybnet.net/

一口小饼干,动物无穷变。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宣布定档7月6日,正式杀入暑期档。同时,该片也发布了中文版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半开的幕布、激萌的仓鼠、若隐若现的动物以及被握在手中的人形饼干,预示着一出妙趣横生的好戏静待开场。

该片除了角色设定新鲜外,鲜艳明亮的色彩搭配、精致的画面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该片导演由托尼·班克罗夫特担任,他曾执导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并荣膺安妮奖最佳导演奖;该片的形象设计则由卡特·古德里奇操刀,《寻梦环游记》《海底总动员》《怪兽公司》《怪物史莱克》等大热影片的人物形象均出自他手。两位大师的加盟,是影片质量的一大保证。

此外,影片还有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伊恩·麦克莱恩、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知名演员参与配音,3次获得格莱美奖的麦克·布雷献唱主题曲。众位大咖强强联手,力求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李胜)

新闻推荐

让我们的队伍庞大起来 格莱美奖评审陈震希望更多中国音乐人走上世界舞台

据新华社纽约1月30日电第60届美国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日前在美国纽约落幕。第二次担任该奖评审的中国旅美钢琴演奏家陈震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在世界舞台上看到更多中国音乐人的面孔。陈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神奇马戏团”定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