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崇左系列节庆活动成色足

来源:广西日报 2017-04-05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 (记者/莫迪 通讯员/陆华勇)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引来自驾游、跨境游、返乡游……“三月三”与清明节期间,崇左市接待游客78.59万人次,同比增长15.23%;旅游收入3.29亿元,同比增长34.29%。

“区内游客主要来自南宁、柳州、桂林、玉林、梧州等地;区外游客主要来自广东、湖南、上海、北京等地。游客在出游方式上,自驾游、自助游占到近八成。”4月4日晚,崇左市旅发委主任冯波介绍。

崇左市及各县(市、区)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节庆活动,带旺了旅游市场。

花山文化节期间开展了32场活动,其中中国(崇左)-东盟青年贝侬大联欢、歌从花山来-花山原创歌曲演唱会、广西“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崇左分会场活动等精彩纷呈。

跨境旅游异常火爆。假日期间,越南谅山一日游,河内-下龙湾三天两晚游,芽庄-美奈深度游等跨境旅游线路异常火爆。据统计,假期从友谊关口岸出入境达2.27万人次。

边关风情游魅力无限。崇左友谊关景区、浦寨文化旅游不夜城景区等组成的边关风情游经典线路的游客接待量近32万人次。

乡村旅游区依然受宠。在明仕田园乡村旅游区的带动下,周边的恩城山水、那望乡村旅游区等人气大增。

新闻推荐

鲍勃·迪伦本周末将在斯德哥尔摩领诺奖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3月29日电(记者付一鸣)瑞典文学院29日说,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鲍勃·迪伦将于本周末在斯德哥尔摩领取诺奖。瑞典文学院常任秘书萨拉·达尼乌斯29日在博客上说,迪伦将于...

相关新闻:
民俗活动别样美2017-03-28 10:08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系列节庆活动成色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