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金曲捞》唱到哭上热搜何洁歌词里藏着“爱情的伤”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4-06 15:15   https://www.yybnet.net/

即将于4月1 5日开播的音乐原创节目《金曲捞》里,何洁作为“唤醒师”登场,回归歌手的身份。据说,在《金曲捞》的舞台上何洁唱着唱着就哭了,那首等着她唤醒的歌跟前几天她刷屏的新歌《给陌生女孩的歌》一样,歌词里都藏着“爱情的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何洁毫不讳言在江苏卫视《金曲捞》上演唱的那首歌让自己感同身受,“是那种,终于有一首歌能够说出自己感受的感觉。”

何洁回应“唱到哭”是因为感同身受

自2005年超女出道,何洁就以歌手身份为人熟知。不过,这两年何洁给大众的印象,更多是那个真人秀中大大咧咧的辣妈。而在江苏卫视《金曲捞》的舞台上,她回归了歌手身份,也让关心喜爱她的粉丝万分雀跃。

选择《金曲捞》的舞台回归歌手身份,何洁说靠的是缘分。她说自己其实一直想找一个专业的舞台释放对音乐的爱,“他们有专业的乐队,专业的制作团队,又有专业的眼光,我一听他们的想法是打捞被埋没的好歌,作为歌手当然理解那种遗憾,所以当时就决定,应该来。”

何洁在《金曲捞》上希望唤醒的,是一位天王级歌手的情歌,录制时,何洁落泪还曾登上微博热搜。提及当时的心绪,她说那首歌的歌词真的很打动自己,“我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但是唱那首歌,我就感觉自己是在倾诉,想起来好像是一个孤独的诗人,不停吟诵诗句。”何洁表示,对于落泪她早有预料,“我知道第一次录音我肯定会哭,但是没想到是哭到完全没办法唱下去。”她甚至用句句戳心来形容那次录音的感受。情绪的转变出现在时隔多日后的第二次录音中,“那个时候状态又不一样了,心态上很多事情放下了,反而有点像局外人去跟陌生女孩说话的那个感觉了。”过去的感情已放下有空就亲自带孩子

谈到失去的婚姻,何洁说,对于曾经的感情,自己觉得用歌里那句“青春里,每一个,爱过我们的人,多么像阳光,照亮了我们”来形容更为恰当。“感情上面的失意大多让人痛苦、流泪心痛,但是如果当你回过头放下的时候,其实能够感觉到每个人都像阳光。”她说,自己很想跟女孩们说,“所有的痛苦都会过去,我的歌里放下了,内心也都放下了。”她还开玩笑说,“大家不要抱着憎恨、负面的情绪去看待每一段感情。毕竟相爱过,有过美好……我希望每一个人恋爱过后在心目中留下的是美好。”

何洁的确在往美好靠拢,当被问及出道12年有没有什么遗憾的事,她的回答是,过去每一个阶段都是最珍贵的,没什么好遗憾的。而谈到自己31岁的生日愿望,她说,希望新的一年能更瘦一点,“不瘦成干,怎么当女艺人啊!”

12年一个轮回,如今的何洁又回到了音乐道路上来,除了正在发行中的新专辑,她新一年的“不服来犟”演唱会也即将启动。工作日程这么累,两个孩子怎么办?“我平时有空就带着他们啊。”何洁说,目前两岁多的七宝和一岁多的宝妹都上了托儿所,“平时他们都没时间跟着我,但是到了周末如果我还有工作,就带着他们。” (记者刘阳)

新闻推荐

朗读结合思想和语言之美,朗读结合思想和语言之美

读书多且杂,是京剧名家王佩瑜的读书喜好,这就如同她在传承京剧的过程中,将其融合了许多现代的流行元素——2016王珮瑜京剧清音会,台上是脱口秀+演唱会的边聊边唱模式,台下可以发弹幕玩互动,这么时髦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曲捞》唱到哭上热搜何洁歌词里藏着“爱情的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