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本山正式出院诊断结果公布:脑动脉瘤破裂出血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0-14 20:5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3日下午3时,赵本山在众人的关注下离开上海华山医院。现场,近百名群众与保安将通道围堵得水泄不通,数十名保安费力地维持现场秩序。赵本山一身黄色衣服,头戴棒球帽,他一出现,现场立时引起骚动。在近十名保安与工作人员护驾下,赵本山上了黑色保姆车,坐在车中的他还热情地向车外的数百名群众挥手。

据介绍,昨天华山医院负责人和神经外科专家专门对赵本山进行了出院前的健康宣教,建议他定期进行复查。医院还特意为他准备了一份详细的生活“锦囊”——将其出院后的生活注意事项一一列出,无论是饮食健康、出行禁忌,还是情绪保健都有详细的说明,让工作繁忙的赵本山可以时时提醒自己。赵本山愉快地接受了这份礼物,并表示将随身携带,不忘健康。

赵本山是9月30日凌晨在拍摄《乡村爱情3》时因劳累、身体不适,前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南汇分院就诊,并于当天中午转入华山医院本部继续诊治观察。医院神经外科专家组成医疗小组进行介入治疗,具体诊断结果是脑动脉瘤破裂出血。

赵本山的突发急病让广大观众都很担心他是否能参加明年的春晚。尽管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在上海称,赵本山现在为春晚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方面是争取自己上春晚,如果身体实在不允许,那么他的徒弟将可能替师傅上阵。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赵本山目前没有做任何的工作安排:“现在所有的任务就是调养身体,不管是电视剧、电影还是春晚,都要根据他的身体情况来决定。”

新闻推荐

吴宗宪将告别《舞林》

广电总局近期悄然发下口头指示暂时叫停港台主持人,吴宗宪因此将缺席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简称《舞林》)剩下的4期节目。近年来,港台主持人纷纷来到内地主持节目...

相关新闻:
赵本山改捧小姨子2009-10-19 20:58
范冰冰的三面人生2009-12-04 20:44
猜你喜欢:
评论:(赵本山正式出院诊断结果公布:脑动脉瘤破裂出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