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胡歌唐嫣配音忙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09-10-22 09: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胡歌、唐嫣、袁弘、刘诗诗等《仙剑三》原班人马在横店秘密拍摄最新武侠玄幻剧《梦幻诛仙》。剧中,胡歌饰演男一号“陈御风”,将与刘诗诗扮演的“柳潇潇”展开一段感人至深的恋情。该剧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胡歌、唐嫣、刘诗诗等人全程为作品配音,不遗余力。

据介绍,电视剧版《梦幻诛仙》取材于网络著名小说《诛仙》,令影迷身临其境进入“诛仙”世界。但是《梦幻诛仙》在剧情上将会有很大程度的删改,其中最大的亮点是首次揭露小说《诛仙》中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胡歌在该剧中扮演青云门弟子“陈御风”爱上刘诗诗扮演的“柳潇潇”。但受到天生妖艳动人的女子“花弄影”(唐嫣饰)从中阻挠,又有袁弘扮演的“七杀”追杀不舍,这几个人之间的百般纠结,上演了超越生死的恋情、友情。

(新华)

新闻推荐

《艺术人生》周润发带朱军向观众下跪引热议

朱军和周润发一起向观众行古代跪拜礼?这“感人”的一幕出现在12月2日晚播出的央视《艺术人生》中。节目播完后,网上却出现了不少质疑之声。有网民发帖称:“我们当时就在那里,其实事情远远不止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胡歌唐嫣配音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