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真人版“QQ农场”蹿红白冰冰周渝民各处买农地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1-13 20:50   https://www.yybnet.net/

网络游戏“QQ农场”和“开心农场”快速窜红,就连资深歌手凤飞飞也玩了起来。但就算是有网络游戏的陪伴,演艺圈不少艺人心里还是渴望有真的菜可以拔,这样偷菜的刺激不但比在网络上好玩许多。因此演艺圈近期不少人玩起“真人版QQ农场”,像是吴淡如、白冰冰、周渝民等人,从宜兰玩到台中,开始圈地行动。

台湾作家兼主持人吴淡如为人母后,人生规划一切都是女儿邓可道。她日前与老公赴宜兰县冬山乡看了两块地,备好1000万台币,计划在宜兰置产盖屋,为女儿打造“QQ农场”和“开心农场”,她说自己是宜兰人,父母也住在当地,因此希望回家乡买地盖房子,但更重要的是:“我不希望女儿长大后连鸡有几只脚都不知道,让女儿看到泥鳅是幸福的事。”

也是宜兰人的“仔仔”周渝民,一年前花了800万台币帮爸爸买下宜兰武渊豪宅,豪宅花了千万装璜,高墙被左右邻居戏称“武渊监狱”,10月初的芭玛台风水灾,该屋逃过一劫。仔仔向来投资眼光独到,3年前赶在雪山隧道通车前,在老家罗东花1440万台币买下一农地,打算将来传给后代子孙,现在交给爸爸管理。 

谈话节目主持人于美人也在宜兰买了50坪地,至今仍空着。王仁甫和季芹夫妇3年前曾被拍到去宜兰罗东看地,他当时透露想盖450坪民宿,可以自住或出租。今年3月,夫妻俩传出每周都去宜兰看屋,季芹说有意送女儿乐乐到当地读小学:“有在考虑,但如果台北有绿化很好的学校,就不会舍近求远。”

周渝民向来投资眼光独到

新闻推荐

孙红雷周润发人缘最好

第三届天下英才中国二百影视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2日下出“双黄蛋”,凭借电视剧《潜伏》走红的孙红雷和周润发并列夺得桂冠。周迅成为名次最高的...

相关新闻:
范冰冰的三面人生2009-12-04 20:44
猜你喜欢:
张惠妹摇滚北京2009-12-21 09:56
王宝强演坏人2009-12-19 20:41
评论:(真人版“QQ农场”蹿红白冰冰周渝民各处买农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