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赌球势力曾逼走赵本山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1-13 20:50   https://www.yybnet.net/

当初入主辽足,赵本山没想到仅维持了6个月。

“我始终认为,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一项运动的魅力能超过足球……”这是四年前赵本山以董事长身份入主辽足时对记者说过的一段话。谁也没有想到,这场轰轰烈烈的文体联姻只维持了180天。而对于自己为何要退出足球圈,赵本山始终讳莫如深。直到今天,赌球这颗中国足球的“毒瘤”被暴露在无影灯下时,才有圈内人站出来爆料,“赵本山是被赌球逼走的。”

本山大叔最痛恨“赌球”

赵本山在入主辽足之前,一直表示自己只是一个球迷,对足球圈里的事情并不是很了解,但对于外界盛传的“假球黑哨”也有所耳闻。所以,在赵本山与辽足“牵手”之时,他就明确表态,“我这个人最反对黑哨、假球、赌球这些东西,我会坚定不移地同这些事情作斗争。”据这位圈内人士称,本山最反感的事儿就是有人在队伍里“玩黑”的,在他看来,如果队员或教练“赌球”,伤害的不仅仅是俱乐部投资人,更深深伤害了广大球迷对足球的一腔感情。该圈内人士对记者说,“因为本山本身就是一个球迷,所以他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被蒙骗。你想呀,作为球迷,大老远地跑到体育场为球队加油、呐喊,声嘶力竭地喊了90分钟,到头来比分早就已经被庄家设计好了,换谁也接受不了这样的骗局呀。”

“诡异”比赛让他看不懂

在担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期间,赵本山虽然一直高举“反赌”大旗,而且也时不时给球队拉响“远离假赌黑”的警报,但一些让他看不懂的“诡异”比赛还是时有发生。

该圈内人回忆说,赵本山在入主辽足之后,无论是俱乐部的经营,还是球队的精神面貌都有了很大的改观。“那时,本山到辽足当董事长绝对不是一时冲动,他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来趟足球这潭水的。他希望通过他的知名度和人脉,重塑东北虎的辉煌。”该圈内人士对记者说,“别看本山不经常在队里,但他对庄家开盘的事却看得很透。记得本山曾说:盘口为什么变化?就因为球队里有人出卖消息,庄家不是傻子,他们心里没有底怎么敢随便开盘,随便调盘口。只要盘口变了,球队里肯定有人搞鬼。”

离开时对足球“心寒”

熟悉赵本山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对任何事情都不轻言放弃的人,特别是当他已经决定要做一件事情时,更是九头牛也拉不回来。可为什么遇到足球之后却让他变成了一个“半途而废”的人?

“本山那时不离开是真不行了。因为他看出来,以自己的力量根本不足以来抗衡整个中国足球的恶势力。虽然他一再告诫球员要坚决杜绝赌球、假球等一切丑陋的东西,但很多时候,有些事情不是他一个人能控制的,所以在他决定离开辽足时,除了不甘,更多的是心寒。”这位圈内人士说,虽然本山离开了辽足,但他最热爱的体育项目还是足球,在本山基地内,曾专门有一块足球场,他经常会在闲暇时和基地内的工作人员踢上两脚球。

新闻推荐

赵本山也要玩选秀

21日,从本山传媒传来消息,由本山传媒主办、华纳唱片和中国台湾东风传媒协办的“打造中国最青春最时尚男生女生组合”大型选秀活动,将于2010年举行。22日下午,该选秀活动在北京刘老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吴宗宪夺冠军2009-12-02 10:09
评论:(赌球势力曾逼走赵本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