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力和号召力的代言人吸引目标客群。不过,这也是一招险棋,面对个性更强的“90后”和品牌忠诚度高的人群,仅靠高颜值的硬广也可能适得其反。 看到鹿晗随手一摸的邮筒成为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2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市场低迷,珠宝奢侈品牌正试图使用更年轻、更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代言人吸引目标客群。不过,这也是一招险棋,面对个性更强的“90后”和品牌忠诚度高的人群,仅靠高颜值的硬广也可能适得其反。

看到鹿晗随手一摸的邮筒成为粉丝争相拍照的“景点”后,奢侈品牌们意识到了新商机。奢侈品集团旗下腕表品牌泰格豪雅去年邀李易峰做了中华区品牌大使。加上签约品牌大使的林书豪、邓紫棋和英国超模卡拉·迪瓦伊,其代言人阵容愈发年轻化和娱乐化。无独有偶,“90后小鲜肉”吴亦凡也成为品牌的目标。今年1月,吴亦凡登上Burberry的T台并领衔谢幕,他也是第一个为八大品牌之一走秀的亚洲男演员。

奢侈品邀“小鲜肉”代言的做法,不少分析人士认为,粉丝多年轻,消费力有限,很难为品牌提振销量。不过记者调查发现,粉丝强大的购买力被低估。Burberry北京SKP专卖店销售顾问告诉记者,吴亦凡走秀所穿的Trench风衣被抢购一空,“不少消费者进店直奔风衣区购买。”业内人士表示,奢侈品牌加大对年轻消费者甚至“二次元”消费者的吸引力度和重视程度,才能在市场中获得更多机会。 (窦虹艳)

新闻推荐

庆明 76ALS848 蔺喜泉 77AZG032 孙怡 78ANT623 魏帮成 79A3S380 马热热 80APL235 王俊峰 81AQH901 马玉福

序号号码号牌机动车所有人75AUG586方庆明76ALS848蔺喜泉77AZG032孙怡78ANT623魏帮成79A3S380马热热80APL235王俊峰81AQH901马玉福82ARW270马国明83ATK631冯亮84AWB700李军85ARL008张侠86A1E311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力和号召力的代言人吸引目标客群。不过,这也是一招险棋,面对个性更强的“90后”和品牌忠诚度高的人群,仅靠高颜值的硬广也可能适得其反。 看到鹿晗随手一摸的邮筒成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