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幕,除了奖项的归属,就数本届“金鹰女神”的人选最受关注。日前,关于“娜扎力压票选第一的郑爽, 被内定为金鹰女神”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对此,娜扎经纪人直接否认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2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第11届金鹰节将于10月14日在长沙开幕,除了奖项的归属,就数本届“金鹰女神”的人选最受关注。日前,关于“娜扎力压票选第一的郑爽, 被内定为金鹰女神”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对此,娜扎经纪人直接否认了这一说法,称至今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金鹰节的通知。

金鹰女神是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标识,自2006年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始,每届金鹰节都会挑选出一位在近两年电视剧领域异军突起,同时又青春靓丽、人气极高的新生代女星担任“金鹰女神”,作为当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代言人。如果能拿下金鹰女神的“代言”,也基本就印证着自己是年度人气最高的小花旦了!前五届的“金鹰女神”,如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和赵丽颖,基本都是人气小花担当。关于第六位女神”花落谁家备受关注,目前杨幂、刘涛、宋茜、杨紫、迪丽热巴、唐嫣等女星都是热门人选,目前票数最高的是郑爽,排在了第一名。

没想到,这两天微博大号一窝蜂地扎堆爆料。有称,“高票领先今年金鹰女神人气榜的郑爽可能无缘金鹰节”。还有网友直言是黑幕,“网传,2016金鹰女神已出炉。她不是今年霸屏的郑爽,也不是人气同样高涨的杨幂、唐嫣、陈乔恩,而是古力娜扎,你怎么看?”

爆料一出,就引发网友热议。如今,“古力娜扎、郑爽”已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一名。对此,娜扎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说法,并称截至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金鹰节的相关通知,“请大家不要传播任何未经证实的消息。”

新闻推荐

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大屏幕)。新华社照片 在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成功实现自动交会对接后,19日6时32分,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先后进入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神舟十一号

这是景海鹏(左)和陈冬在天宫二号实验舱(摄于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大屏幕)。新华社照片在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成功实现自动交会对接后,19日6时32分,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先后进入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幕,除了奖项的归属,就数本届“金鹰女神”的人选最受关注。日前,关于“娜扎力压票选第一的郑爽, 被内定为金鹰女神”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对此,娜扎经纪人直接否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