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胡歌王凯靳东,谁是演员人选?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命运谷》明年上半年开机

由韩三平监制、兰晓龙编剧、孔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战争大片《命运谷》日前在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并进入筹拍,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开机。

《命运谷》以历史上著名的“石牌保卫战”为背景,故事横跨南京沦陷、宜昌城破、石牌大捷三个历史阶段,刻画一群奋起抗争、保家卫国的小人物形象。导演孔笙表示,目前的工作就是做好剧本:“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故事,目前还有很多难以解决的问题。”在侯鸿亮看来,战争电影是会一直延续下去的类型,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对于该片的定位,侯鸿亮称:“我们拍过很多战争类型片,这次换了另外的视角,但仍然聚焦被裹挟在历史当中的小人物。”

至于大众关心的主演人选,侯鸿亮称已经在跟有意向的演员沟通:“这么多年来,我们选演员就一个标准——— 专业程度、敬业程度够的前提下,合适就行。”是不是胡歌、王凯、靳东中的一个?侯鸿亮笑称:“你们不能光看合作过的演员,视角应该放宽一些。”但他承认三人中的确有人收到了剧本。(新娱) 

新闻推荐

闺蜜陈乔恩泪如雨下

内地男星乔任梁日前惊传自杀身亡,与他相识7年的陈乔恩一度因为没在微博发表任何哀悼之词,惨遭网友痛批无情,但其实陈乔恩在得知噩耗后,悲伤不已,经纪人在微博透露她哭到泪如雨下,令人心疼。乔任梁是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歌王凯靳东,谁是演员人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