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梁朝伟金城武联手 20 位大咖“逗你笑”

来源:黄海晨报 2016-10-2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由王家卫、张嘉佳联手打造的贺岁爱情喜剧电影《摆渡人》,近日曝光了首支预告片和海报,并宣布定档12月23日,正式加入贺岁大军。

《摆渡人》的故事讲述了酒吧老板陈末和合伙人管春,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但其实是“金牌摆渡人”,只要你“预约”,就“无所不能”。邻居女孩小玉为了偶像马力,预约了他们的服务,但在帮助小玉挑战整个城市的过程中,陈末和管春也逐渐发现了自己躲不过的问题……

在已经曝光的海报和预告片中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Angelababy杨颖、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李宇春以及鹿晗等20位大咖一一亮相。而预告片中金城武更是展示了花样“表情包”,梁朝伟则上演了百年一遇的“抖M”(受虐)情节。

海报中众位明星“夸张”的造型也一一曝光:张榕容满身刺青、陈奕迅眼神挑衅、李宇春手持尖刀、大鹏(董成鹏)化身非主流嬉皮士、杜鹃红唇冷艳、鹿晗走起摇滚范儿……不知他们会逼摆渡人拿出怎样的看家本领。

王家卫联手张嘉佳,让《摆渡人》诞生之初,就被贴上“文艺”的标签。而首款预告片和海报的曝光,彻底颠覆这个印象。王家卫曾说:“拍好《摆渡人》,必须发疯。”此次在《摆渡人》的创作过程中,王家卫依旧没有对任何人手软:梁朝伟一场戏吃三十几个汉堡,金城武递一瓶酒要求几十种表演方式,杨颖冬天穿夏装拍雨戏都是“家常便饭”。

《摆渡人》源自于张嘉佳的同名小说,曾感动无数读者,如今文字终于升级为电影,张嘉佳表示:“《摆渡人》是N多个‘小玉\’的故事,我们选择用最开心的方式治愈痛苦。”

随着预告片和海报的曝光,明星们也在网络上展现了“逗你笑”的功底:王家卫、张嘉佳、梁朝伟之间的一轮“墨镜攻略”,逗得网友纷纷回复“我们要回家找墨镜”。而陈奕迅、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等一众明星也“纷纷起哄”,转发起梁朝伟的微博,分别“吐槽”了自己在电影中的“遭遇”。(刘嫣) 

新闻推荐

送达 日前,有新闻爆料称演员叶璇拖欠保姆工资并且倒要房租,而叶璇则声称是遭到黑中介和盗抢保姆。6日早上,叶璇再次在微博发表声明称自己已经报警,让黑中介黑保姆等待

本报记者孙珊珊叶璇微博回应保姆事件称法院传票即将送达日前,有新闻爆料称演员叶璇拖欠保姆工资并且倒要房租,而叶璇则声称是遭到黑中介和盗抢保姆。6日早上,叶璇再次在微博发表声明称自己已经报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梁朝伟金城武联手 20 位大咖“逗你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