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叶问》还要拍第四部 甄子丹叶伟信再次合作

来源:黄海晨报 2016-10-0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甄子丹近日宣布将和导演叶伟信再次合作,计划拍摄《叶问4》,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和导演的合影。

“我希望和你们所有人分享这个好消息,”甄子丹在Ins上写道,“我的好朋友叶伟信,也是《叶问》前三部的导演,今晚和我决定再次合作继续制作我们下一个项目———《叶问4》!”去年底,《叶问3》制片人黄百鸣曾表明拍摄第四部的意向,当时因甄子丹档期不确定使这个计划未最终落实。

《叶问3》于今年3月4日上映,内地总票房达到7.7亿人民币。但在取得高票房的同时,影片也因为偷票房的行为屡上头条,并受到广电总局的处分。不过在“偷票房事件”甚嚣尘上的时候,处于舆论漩涡中心的甄子丹就表示作为演员他对偷票房并不太清楚,对发行问题无能为力。

《叶问4》目前尚未确定具体开拍时间和上映时间,影片内容也有待进一步公布。

(新娱) 

新闻推荐

生子! 陈妍希微博公布得子

宝宝重约8斤艺人陈妍希与大陆男星陈晓因拍摄《神雕侠侣》结缘,7月大婚后,陈妍希暂时停下演艺工作,专心在家待产。月日,陈妍希微博公布得子喜讯,感恩“小星星”成为家里的一份子。随后陈晓微博转发,并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叶问》还要拍第四部 甄子丹叶伟信再次合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