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郭富城终于把婚礼办成了段子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4-20 15:11   https://www.yybnet.net/

51岁“高龄”的郭富城终于大婚啦,婚礼现场曝光啦,新娘子被传怀孕啦!自从和熊黛林分手搭上了方媛,郭富城的这段感情就一直沦为笑柄,即使在这大喜的日子里,也是一段相当奇葩的佳话啊。

奇葩岳父梗 可能只是个段子

被岳父称赞“我从小听你的歌长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郭富城婚礼上流传最广的消息,莫过于方媛的爸爸对他说了这句话。不过据说,这很有可能只是个段子。

现在大家普遍的消息来源都是一张港媒新闻截图。这条新闻根本就没有注明信息源,仅用了“据知”这样模糊的来源。而截至目前所有类似的媒体报道,全部都是二手消息,如“据xx媒体报道”,并没有第二个独立信源对此证实。

再来看,最早被截图的新闻刊发时间是18日晚8时12分,而据多家媒体报道,婚宴差不多是晚上8时开始的。所以,8点左右才开始的婚礼,8点12分就传出准确的岳父致辞了?对于这场保密措施如此之高的婚宴来说,好像不太合理吧。

当然,对于上述“岳父致辞”,大多网友可能只是觉得搞笑,并不在乎是真是假。毕竟,我们都是听着“对你爱,爱,爱不完”长大的。

乡村爱情非主流 抠门本性不能改

51岁才迎来大婚,但我们的郭富城依然不改抠门本性,一个天王的婚礼宴席只开个位数,港媒还爆出他甚至没给方家礼金,也是醉了。

说法虽然夸张了点,但是从新娘微博发出来的婚鞋可以看出来,郭天王婚礼这一次确实走的是勤俭节约路线,这双鞋子,官网售价不到6000块,对天王级婚礼来说已经很低调了。更何况,这双鞋真的很像一双上班鞋。

见多了明星童话般的婚礼,比如黄晓明和杨颖,各种土豪闪瞎眼,郭天王确实是贵圈的一股清流。还有,和其他明星各种高大上、美美美的婚礼现场相比,郭天王的婚礼实在有些乡村爱情风。内场的布置,从餐布到椅套,都是土红土红的,一如天王那根迎风飘扬的红领带。连高大帅气的伴郎们都被带跑偏了,一眼看上

去就像“咱们屯里的人”。难怪有网友调侃,“这种婚礼规模,在我们屯里连媳妇都娶不到。”“这明明就是咱村里规模最大平均年龄最高的喜宴嘛。”

还有,天王给到场记者派发的伴手礼也略寒酸,基本就是什么巧克力、西饼、三明治、汽水、水,祖上三代开超市的即视感。

郭富城“抠门”这一个标签,在圈内也算是比较出名的了,显然,他并没有想要通过婚礼来一雪前耻。早在和熊黛林拍拖的时候,送礼物他会送日用品,生日只说“友谊长存”。两人分

手之后,熊黛林的闺蜜还为她打抱不平:在一起七年,什么都没有!而郭天王对这件事的回应则是“不想养成坏习惯”,还表示“名利双收就是最好的礼物”。说这种话也是够渣,看来熊黛林忍了7年也是真爱。

天王嫂方媛的待遇貌似也差不多。比如说送礼只送个玫瑰、巧克力什么的,跟普通上班族并没有什么区别。之前还有报道称,方媛想在上海购置两千万豪宅,因而被郭天王疏

离。不过郭富城对自己倒是很大方,据说光豪车就买了超过十辆。

郭富城和方媛的婚礼 上热搜的竟然是伴郎

都说婚礼的一大禁忌就是找颜值过高的伴郎、伴娘,可郭富城偏偏很有自信,找

来了张智霖。郭富城的伴郎团队伍包括,谭国政、沈嘉伟、张智霖、Sunny、演唱会监制Jack。由于宴请

嘉宾较少,这场婚礼的风头被几位伴郎抢去了。特别是张智霖,这次是与袁咏仪一起到场出席,“仙靓夫妇”抢足了风头。

郭富城结婚,热搜第一不是新娘,也不是新郎,竟然是伴郎,也是没谁了。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回家可以关上门偷笑啦。

最后,不管怎么说,郭天王曾经说过,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那么婚礼好不好自己幸福就好啦。还是祝福找对鞋子的郭天王,终于上岸啦。 (记者刘阳)

新闻推荐

顶替《白鹿原》档期, 吴奇隆戚薇《繁星四月》紧急上档!, 由黄伟杰执导,吴奇隆、戚薇、左航、任言恺、邓萃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繁星四月》于昨晚正式登陆江苏卫

《繁星四月》以情动人登陆四月荧屏,亲情爱情交织其间都市情感剧《繁星四月》以叶繁星和肖寒的情感线索为主线,讲述了叶繁星出于事业考虑隐瞒恋情,同时又承载着家庭秘密的重任,在事业上和爱情上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富城终于把婚礼办成了段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