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吃吃”的爱》曝“鲤鱼歌”MV群星饶舌嗨不停首映好评如潮

来源:西安商报 2017-05-25 04:10   https://www.yybnet.net/

由蔡康永首度执导的脑洞喜剧电影《“吃吃”的爱》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昨日片方曝光《鲤鱼歌》MV,画面中徐熙娣(小S)穿着夸张的“垃圾袋礼服”,嘴里唱着“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疯狂洗脑,末尾更有康熙老友赵正平、高山峰、陈为民等人惊喜出现一起“口齿不清”玩饶舌,果然是蔡康永连推广曲都如此脑洞大开,不走寻常路。目前电影全国巡回首映礼正在进行中,有不少观影观众表示已经get到蔡康永的脑洞,评价电影“笑点密集,看到众多康熙老友非常惊喜”、而“康熙”粉丝们也收到了

她们的小确幸,有粉丝表示“《“吃吃”的爱》不只是《康熙来了》真正的完结,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早在公开《鲤鱼歌》MV之前,微博上已经掀起一股“红鲤鱼”饶舌热潮,不仅有主创蔡康永、徐熙娣(小S)、金世佳、李子峰等人在微博秀“口才”,更有马东带领奇葩帮一众选手、康熙老友赵正平、高山峰、陈为民、小钟等加入饶舌游戏,鼎力支持蔡导首部作品《“吃吃”的爱》。而昨日公开的MV里,徐熙娣(小S)穿着夸张奇异的礼服,戴着粉红色大头盔,扭动身体饶舌“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爆笑喜感。在末尾惊喜出现的康熙老友们实力捧场,纷纷“口齿不清”,被“红鲤鱼”打败。据悉,该MV其实是电影的彩蛋,不少已在首映礼看过片的观众对此印象深刻,捧腹大笑。

(综合)

新闻推荐

吉利大手笔收购 进军东南亚

  新华社记者卜晓明  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24日声明,吉利集团当天与马来西亚DRB—HICOM集团签署协议。  吉利将收购DRB旗下宝腾汽车49.9%股份以及英国...

相关新闻:
新闻集装箱(四)2017-03-17 10:14
大声说出你的爱2017-05-20 08:30
猜你喜欢:
评论:(《“吃吃”的爱》曝“鲤鱼歌”MV群星饶舌嗨不停首映好评如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