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每一个女生都是一款“曲妖精”

来源:华商报 2017-05-25 04:02   https://www.yybnet.net/
《欢乐颂2》热播,五美之一的曲筱绡除了教我们“喜欢就去追”以外,在为爱变美这件事上也是“带货女王”。

华商报记者采访“曲妖精”扮演者王子文和台湾彩妆教练陈正义,全程揭秘“曲妖精”养成记。

王子文:曲妖精的化妆品都是我选的

曲妖精眼神勾人的秘诀

王子文:没有皱纹,紧致又有神采。25岁以上的女孩都要选择一款有紧致效果的眼霜,然后再搭配眼部精华。如果第二天有拍摄的话,就敷个眼膜,主要是保湿。还好我天生没有什么黑烟圈。

曲筱绡有多少支口红

王子文:曲筱绡的彩妆都是我选的,我是会为每一部戏买不同的化妆品,所以攒了一堆。因为每一个角色适合的口红都不太一样,而且需要和现场的色调与光配合。因为这个戏在五月份播出,所以我当初选的是清新粉嫩一点的唇膏,比如浅色、裸色,再加一点点橘色。我喜欢滋润度很好、色彩很饱满的唇膏,看上去元气满满。

如果只能选三样化妆品

王子文:我会选粉饼、口红和腮红,这样会让整个人的气色变好。

曲筱绡如何让自己变强大

王子文:自从演了《欢乐颂》,我觉得曲筱绡和我已经合二为一,是我但又不全是我,你要说她像也像,你要说她不像她也不像,是我的一部分吧。所以我觉得要有自信,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让自己变美。穿的好看,画一个细腻的妆,这么美,我应该出门溜达一下,呆家里算怎么回事。越来越美,状态就会越来越好,有了自信就会变得很强大。

陈正义:变成曲妖精只需2分40秒

来自台湾的美学教练陈正义,凭借20年的深厚造型功底,教授大家如何打造“曲妖精”速成妆容。

底妆用手你就输了

用时:1分钟

为什么“曲妖精”的皮肤那么好?因为在造型的时候,没人敢摸她的脸啊,所以造型师只能靠工具把底妆拍在她脸上。

你看林青霞已经60多岁了,每天坚持用海绵来上妆,皮肤状态那么好。而绝大多数女生都是用手拍打,涂抹,搓泥,这样会平添很多皱纹。记住啦,永远不要用手上妆。

晚霞腮红四步瘦脸

用时:20秒

曲妖精脸小是公认的,有秘诀。第一步:微笑;第二步:在面部鼓起来的地方扫到太阳穴;第三步:在颧骨下方区域,从外到里,从上到下,扫三撇;第四步:多余的粉,在耳朵周围绕一下。让你的脸看上去像夕阳的渐层,绝对瘦了一圈。

名片眼妆厉害啦

用时:1分钟

曲妖精的妆面很干净,关键是眼妆。先清理眉毛的杂毛,眉毛干净立体,才能凸显眼妆的清爽。通常生活中的眼妆,建议大家只涂睫毛膏。

如果不会画眼线,画一下眼尾就好。最厉害化眼线方法来了,用眼影棒蘸取少量黑灰色眼影,用名片放在眼尾斜斜的位置,沿着名片的边缘轻轻扫上去就OK了。

两支唇膏搞定kisskiss

用时:20秒

曲妖精喜欢索吻是有理由的,因为她的嘴唇看上去就很想让人亲一下啊。其实,想要打造这样的美唇,只需要两支唇膏。

可以先用浅色润唇膏打底,然后选用你喜欢的唇膏颜色,用中指蘸取颜色,轻轻拍在唇部就好啦。华商报记者 尚璟 实习生 郭恒硕

新闻推荐

“IP反向定制”并非文化创新

  有了IP(知识产权),再去出书。流量剧在前,写小说在后。  近日,一套改编自热播电视剧《思美人》的小说《思美人》,由新世界出版社出版。作为一部有易烊千玺、乔振宇等当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每一个女生都是一款“曲妖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