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平遥国际电影展下月开幕 范冰冰出任影展形象大使

来源:成都日报 2017-09-23 0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平遥国际电影展组委会前日正式宣布:范冰冰担任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形象大使。由贾樟柯发起创立,马可·穆勒担任艺术总监的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10月28日在平遥古城开幕。出任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形象大使后,范冰冰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喜悦:“这是一个属于电影工作者和电影观众的节日。10月,请来平遥,跟我们一起看电影!”

平遥国际电影展致力于成为一个聚集杰出电影人、优秀电影作品的专业平台,自发起之日起,就获得了众多国内外重量级电影人的大力支持。除了拥有遍布全球的节目策划团队,影展顾问团队更囊括了冯小刚、杜琪峰、沃尔特·塞勒斯、亚历山大·索科洛夫等中外知名导演、资深电影制片人和电影投资人。

新闻推荐

拓宽国产剧题材疆域 首次聚焦海外安全官黎明时隔23年重返荧屏挑战“莫语者”

国内首部全景展现海外安全官生活与工作的动作类型剧《莫语者》正在热拍当中。该剧由黎明、李凯馨、杨玏、郑罗茜领衔主演,张丰毅、岳丽娜特邀出演。由于题材特殊、类型鲜明,又是跨越中非两国拍摄,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遥国际电影展下月开幕 范冰冰出任影展形象大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