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金秀贤入伍影响公司股值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09 11:3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韩国演员金秀贤确定将于10月23日入伍。金秀贤所属的Keyeast公司以官方立场宣布了他即将入伍的消息,公司还表示:“金秀贤履行兵役是作为韩国国民应尽的义务,他决定安静入伍,不举行送别问候、记者会见等官方活动。”

另外,金秀贤将在结束5周基础军事训练后以现役身份服役21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Keyeast公司的股价因金秀贤参军的消息而连续两天上升,原因是他确定参军日期让此前因为不确定性而犹豫的投资者们大举入场,使得其经纪公司的股价连续两日上升。不过Keyeast公司表示,金秀贤的参军是足以影响公司财务状况的重要事项,可以预见他参军后公司艺人经纪事业部门的收入减少。 (搜狐网)

新闻推荐

《空天猎》公映 呈现最真实战场状态

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电影《空天猎》,近日正式公映。片方同期发布一支幕后制作特辑,首次全方位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省略号 ◆许冬林2017-09-30 18:06
评论:(金秀贤入伍影响公司股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