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追龙》破3亿老戏骨集结追忆江湖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09 11:31   https://www.yybnet.net/

上映一周的动作片《追龙》在国庆档强劲竞争下票房口碑双丰收,如今该片总票房已突破3亿。

《追龙》自上映起,便获得许多影评人的鼓励与推荐,也得到许多观众的自发性推荐,这些“自来水”式口碑让更多观众走进了影院。近日,电影发布一支特别致谢版特辑,即是感恩观众们对《追龙》的支持,也是致谢《追龙》幕后制作人员以及参与演出的所有主创。

影片所建立的这个江湖,所还原的那段时光,所讲述的传奇岁月,所带来的真实共鸣,都离不开幕后制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所有主创们的卖力演出。不仅是甄子丹和刘德华,汤镇业、吴毅将、姜皓文、黄日华、曾江、陈惠敏、郑则仕等戏骨的精彩演出,融汇成了《追龙》精彩纷呈的画面。“看到黄日华和曾江,感觉眼泪都要流下来了。”《追龙》将大批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实力派港星集结在一起,勾起了不少70后、80后的记忆,好像回到了去录像厅看电影的年代:“他们代表了最繁华的香港电影时期,他们就是香港影片质量的保证!”

高口碑取决于观众的口口相传,观众自发在网上留下了真实的观影感受,一篇感怀电影、感怀过去的长文章得到了无数评论和点赞。文章开篇即发问:你为什么要追龙?随后感叹甄子丹、刘德华、黄日华、汤镇业这些昔日虎虎生风的青葱少年,如今眼角的皱纹,眼中的泪痕尽是岁月的痕迹,不知不觉间大家都老了。“去看《追龙》吧,去看他们的江湖往事,去追忆我们的浪荡青春,然后在心里说一句:嗨,你们真的老了,但是没关系,我陪着你呢。” (搜狐网)

新闻推荐

《国民大生活》今晚首播

由郑恺、袁姗姗领衔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将于今晚正式播出。剧中,郑恺饰演的“北京小爷”王舒望与袁姗姗饰演的“上海囡囡”陆露异国初遇就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冒险,以此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追龙》破3亿老戏骨集结追忆江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