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只因一个“咩”字 杨洋张艺兴粉丝网上掐架

来源:来宾日报 2017-10-10 09:21   https://www.yybnet.net/

张艺兴与杨洋。

据媒体报道,同样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人气男星,杨洋、张艺兴都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忙得团团转。然而10月8日,双方粉丝却在网络上吵架互掐,原因竟然是为了一个“咩”字。

8日,“张艺兴、杨洋”上了微博热搜话题,有网友透露,是因为张艺兴在评论里回复了一个“咩”字,这一举动让杨洋的部分粉丝不高兴。因为杨洋粉丝认为,他们的偶像本身姓“杨”,与“羊”同音,名字叫做“洋”,也跟“羊”同音,而且生肖也属羊,因此杨洋才是“正宗羊”,“咩”字理所应当是杨洋专属。

不过,张艺兴的粉丝却不这样认为。他们声称,张艺兴有个人尽皆知的绰号叫“小绵羊”,新专辑名称也有“Sheep(绵羊)”这个词,因此他才是“正宗羊”,用“咩”字也没有错。为此,双方粉丝之间争得不可开交。

对此,有些冷静的粉丝看不下去,直呼“争这个爱豆本人会真的高兴吗?”也有人认为,不管是张艺兴还是杨洋,认真工作就是好艺人,不需要比较,更不需要贬低对方。一些粉丝呼吁:“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希望部分不理智的粉丝不要给偶像造成困扰。

新闻推荐

《国民大生活》今晚首播

由郑恺、袁姗姗领衔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将于今晚正式播出。剧中,郑恺饰演的“北京小爷”王舒望与袁姗姗饰演的“上海囡囡”陆露异国初遇就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冒险,以此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只因一个“咩”字 杨洋张艺兴粉丝网上掐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