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长外套+阔腿裤才是气场绝配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0-16 14:57   https://www.yybnet.net/

姑娘们都想当女王的时代,竟然还有这种不易出错、让你走路带风、帮你把气场拔高到“生人勿进”的万能穿搭?没错,那就是——长外套+阔腿裤!

近来戚薇在时装周上拍了一组街拍,看这长外套+阔腿裤的搭配,不管是藏蓝还是大红,都穿出了无冕女王的既视感。

在你心急火燎全盘拷贝之前,贴心的小编先来带你看看以下注意事项。

第一步:躲开这些雷区!

霸气女王这种风格非常要求质感,廉价感觉的颜色和材质一定要敬而远之。日常穿搭,要尽量避开那些或嫩或亮的颜色,简洁大气的路线才是最适合气场装的。

第二步:学好这些正确搭配!

搭配一:内搭上下同色

长外套+阔腿裤虽然气场全开,但是穿不好也容易邋遢,有被衣服吞没的感觉。因此,长外套+阔腿裤想要养眼不繁琐,在款式相似的基础上,最简洁的方法就是从内搭的颜色入手。

白+白

天气好的时候,上白下白的内搭十分显眼。外套配卡其色的或是灰色的,立刻有高级感。

黑+黑

想要低调点的话自然就是黑+黑。当然,也不是说必须上下全是黑色让人觉得压抑,你也可以挑一件同色系的印花T恤,彰显品位。

其他上下同色

蓝+蓝或是灰+灰也很沉稳大气。街头时尚精们选择清新学术蓝衬衫+条纹裤,优雅慵懒的缎面灰吊带+西装阔腿裤,都是耐看、时尚又百搭的颜色选择。

搭配二:裤子与外套呼应

这样搭的好处在于,裤子和外套颜色呼应,显得造型整体感更强,也更有气质。而通过改变内搭又能打破套装的死板,让整个搭配“活”起来。

可以裤子和外套纯色呼应,也可以花纹呼应、格子呼应。

搭配三:整体同色

一身黑、一身白就和戚薇一身藏蓝一身火红一样,气场震慑力太大,分分钟帅出新高度。

黑白太寡淡?你可以稍微费心思花样翻新一下。比如浅灰外套,白色短上衣和白粉色条纹裤是三件衣服三个颜色,但都属于淡白色调,搭配出来也能又实穿又好看。

又比如大胆些的可以直接省去内搭,这种方法比较适用于中长款外套,性感霸气参半。

明星都靠着长大衣+阔腿裤在时装周拼衣品,你是不是也准备好让你的秋天造型更霸气一层楼?

(ELLE中文网)

新闻推荐

贵州16岁少女坠亡,家属打破土葬传统捐献遗体挽救三人生命

昨日(10月13日),铜仁市石阡县一名16岁的女孩意外身亡,其家人忍痛捐出她的双肾及肝脏,这些器官将用来挽救3个人的生命。据悉,遵义目前已完成26例人体器官捐献。遵义市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当地将为器官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外套+阔腿裤才是气场绝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