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拜见小师父》汇报演出 蔡国庆回归童心挑战手绢舞

来源:淄博晚报 2017-11-11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颜慧)本周六晚,《拜见小师父》又将迎来汇报表演。周深挑战京剧花脸展“硬汉”一面,“春晚男神”蔡国庆放飞自我,Selina(任家萱)化身“维吾尔族公主”不惧最难才艺。

在上期节目中,蔡国庆喜遇“小粉丝”,师承林淼小师父学习东北手绢舞。虽然蔡国庆上过无数次春晚,可跳舞对他来说,却仍是头一遭。训练过程中,蔡国庆便不住感叹:“有时候真的是岁月不饶人,所以你边唱边跳的时候,这个气息差了很多。”看到大徒弟倍感压力,林淼小师父立即暖心鼓励:“不要紧张,放轻松,肯定会演得非常好的”。

音乐响起,只见蔡国庆一边舞着手绢,一边唱着《365个祝福》,灵活熟练的舞蹈动作配上喜庆欢快的音乐,一下将全场带入了春节的氛围。大张伟更是直言:“真好,真喜庆,感觉跟春晚一样。”戴军也大赞:“蔡师兄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标杆,只要他出现的舞台上,你就会觉得是春晚。”而此次汇报演出中蔡国庆边唱边跳,放飞自我,完全突破了以往在荧屏上端庄男神的形象。对于这一转变,蔡国庆满怀感慨:“学习中国民间艺术,会让你找到童趣,让我这个六零后回归童心,特别快乐。这就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带来的魅力吧。”

回归童心的蔡国庆在舞台展现了更多的可能性,而歌唱男神的成功转型,又会带来怎样的意外惊喜呢?请锁定周六东方卫视20:30《拜见小师父》!

新闻推荐

《奇门遁甲》获北美发行权

袁和平执导新版古装奇幻片《奇门遁甲》由WellGoUSA购得北美发行权,计划将同步内地12月15日上映。该片由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柳岩、艾克拜尔·黑血等主演,讲述一个地下组织“雾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拜见小师父》汇报演出 蔡国庆回归童心挑战手绢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