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奇葩裁定书”错字连篇 法官醉酒的湖南东安县法院又有两人被处理

来源:华商报 2017-11-13 01:35   https://www.yybnet.net/

继被网友曝光“法官醉酒致休庭”后,湖南永州市东安县人民法院再被曝“奇葩裁定书”。网友晒出的一份裁定书显示,文书中错字连篇。

据微博曝光的东安县法院一份案号为(2016)湘1122执678号的执行裁定书显示,文中被执行人“彭志杰”、“严洁”两人的名字,分别出现了“彭志洁”、“严杰”的写法,性别“女”错成了“吕”,“东安县”错成了“东这县”。

11月11日晚,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东安法官醉酒休庭、裁判文书严重差错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通报称,“2017年11月5日,网曝“东安法官魏凯扬醉酒休庭”;7日,网曝“东安法院裁判文书多处错别字”。经查,东安县法院执行局负责人李洪涛,在担任刘某某与彭某某、严某借款纠纷执行案的审判长过程中,文书审查把关不严,导致执行裁定书出现7处错误。李洪涛对工作严重不负责任,经东安县纪委研究决定,给予李洪涛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经东安县法院研究决定,对裁判文书负有校对责任的滕继延同志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据悉,东安县法院决定对醉酒休庭的魏凯扬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免去其东安县法院审判员、芦洪市法庭副庭长职务,报请县委同意调离法院系统。据澎湃

新闻推荐

荧屏入冬多部电视剧来一波厚实“熟男风”

【警队精英】夏雨跨国勇破大案剧名:《莫斯科行动》播出平台:浙江卫视《人民的名义》之后,国产电视剧的审美风向突然变了。古风美男失去地位,霸道总裁不再讨好,在流行现实主义风的当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奇葩裁定书”错字连篇 法官醉酒的湖南东安县法院又有两人被处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