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谈及拍《降魔传》印象最深的戏 郑恺:发自内心地吐了谢依霖一脸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1-17 06:24   https://www.yybnet.net/

谢依霖郑恺模仿女装造型

王晶和钟少雄联合执导的魔幻喜剧电影《降魔传》于今日上映。日前,该片一众主创前在广州造势,“怕麻烦”的王晶表示,自己一直不怎么想碰魔幻题材,因为要做很多特效很麻烦,“这次有钟少雄联合执导,他在美术设计上很有本事,我们是老搭档,和他合作《雪山飞狐》时期就见识到他的厉害。”该片的主演郑恺和谢依霖为电影贡献了不少笑点,不过两人被问到在片场是不是很欢乐时,郑恺和谢依霖都表示其实很“悲伤”,“我们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是发自内心地吐了对方一脸”。

《降魔传》讲述天庭一对金童玉女犯了天规被贬入凡间,经历“百生百世”轮回,一人化身炫光寺的不通和尚,一人变成了女降魔师菁菁。在降魔途中,两人结识了异域剑神独孤无败,三人打打闹闹,欢乐踏上降魔路。

当日,扮演菁菁的女主角张雨绮没有到场。“不通和尚”郑恺和“独孤无败”谢依霖没有“降魔师”的压制,更是不停搞怪。两人之前在综艺节目上有互动,但这是第一次合作演电影,谢依霖介绍自己的角色是“不男不女的富二代”,更戏称王晶给她这么个角色演,就是要让她一辈子都嫁不出去。郑恺表示更雷的是,片中谢依霖扮演的独孤无败看上张雨绮扮演的美女菁菁,想要向菁菁施展“撩妹”功夫,事前还拿不通和尚当练习对象。郑恺说:“那场戏不知最后有没有保留到电影成片里,反正我和谢依霖拍的时候,我被她撩到实在忍不住,吐了她一脸!太恶心了。”

谢依霖也不甘示弱,“我当时已经感觉到郑恺要恶心到吐了,但我不能输,继续演下去,也吐了他一脸!”两人搞笑介绍了“对手戏”后,也认真表示其实这部电影有不少看点,“特效很好,而且这部电影虽然很好笑,但其实是悲剧,一个魔幻悲剧爱情故事,希望大家喜欢”。(马泽望)

新闻推荐

贺函和老卓将再次合作? 靳东晒与陈道明合照开心大笑

日前,靳东在微博晒出一张与陈道明的自拍照,并配文:“为更好的2018做准备。”照片中,靳东上身一件驼色外套搭配淡蓝色衬衣,下身一件蓝色水洗牛仔裤,躺在草坪上自拍,看起来十分开心,脸上都笑出了皱纹,丝毫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谈及拍《降魔传》印象最深的戏 郑恺:发自内心地吐了谢依霖一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