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来源:来宾日报 2017-11-17 09:04   https://www.yybnet.net/

以前特别在乎CP感,看电视剧接受不了海清这个国民媳妇动不动就换“老公”,一不小心就串戏跳戏,把情节搞混了。看电影接受不了葛大爷,无论是跟《让子弹飞》里的刘嘉玲,还是《罗曼蒂克消亡史》里的章子怡,组合CP总让我有种违和感,稍一溜号就出戏。可是现实世界可不理会我的感受,任我怎么看着别扭,人家的CP仍组得坚韧密切,完全没有破裂的迹象。

第一对是我的公婆。男的矮胖却年轻,女的高瘦且沧桑,两人常被误会成姐弟,看起来相差不止五岁。实际上,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一墙之隔,是真正的青梅竹马,年龄也只差两岁。婆婆负责吃苦受累,公公负责出谋划策、体贴哄人,各尽其责了这么多年,就没见两人红过脸吵过架。外人看着不能理解,但也不影响两人相濡以沫。而且我发现,被强行CP了这么久,我也渐渐接受了,有时竟然羡慕地想,若到白头之际,我和先生也能像他们那样互相惦念、不离不弃该有多好。

第二对是单位小马。小马个头和颜值都不高,偏偏嘴皮子功夫厉害,且眼光高,因为心揣跟范冰冰一样的美人共度一生的贪念,以至于数度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后来迫于无奈,他潦草地跟一个其貌不扬的女孩走进了围城。这个CP组合看着灰头土脸,貌合神离。小马不死心,没事就在方圆百里瞎撩,常去火锅店的服务员、邻栋办事单位的接待员、同一办公室的小美女、隔壁办公室的辣妹,各种类型的美女他全都关系熟稔,流言蜚语从没停止,可是人家属说了:“虽然无风不起浪,但量小马只有贼心没贼胆,人穷脸丑,嘴再甜也是个备胎命,在我这边却是正宫皇上。孰轻孰重,他迟早拎得清。”

果然,新婚后折腾了两三年的小马慢慢安生了,如今变成了妻奴孩奴,动不动就在朋友圈里秀一家子恩爱。还别说,全家都变得胖哒哒的他们看着倒越来越顺眼,原来这CP感还能扭转。

新闻推荐

林允新片定档12月

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发布先导预告及“纸船”版海报。从首次曝光的预告可以看出,林允饰演的王小禾是一位生活在大都市的平凡女孩,对生活抱有积极态度,期待着童话发生的她,因一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