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CP感,不过是旧药换新装

来源:来宾日报 2017-11-17 09:04   https://www.yybnet.net/

CP感,说白了,就是以前的明星情侣档,日常生活中常说的夫妻相。

记得我小时候经常看的香港电视台,他们最擅长打造经典银幕情侣。比如《射雕英雄传》里的黄日华与翁美玲,《乾隆皇帝》里的郑少秋与赵雅芝、刘德华与吴倩莲、周润发与郑裕玲等。同时,最佳荧幕情侣档还可以根据市场需要和粉丝的喜好来调整。在这一部戏里,周润发与赵雅芝是绝配,下一部戏,赵雅芝就与郑少秋形影不离。明星间的爱恋关系真真假假、虚虚实实,重要的是能提供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和媒体炒作的话题。这种手法并不是港台明星的专利,如今纵观国内国外,套用此等旧汤旧药的明星数不胜数。如果荧幕情侣最后演变为现实情侣,粉丝往往喜出望外,额手相庆,“吃瓜观众”也会有种美梦成真的观感,仿佛看到了爱情真正的样子。

不过,演艺公司和电视台若以为“组CP”是一种大小通吃的利器,那就大错特错。热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曾捆绑炒作“陆地CP(鹿晗与迪丽热巴)”就是一个失败案例,满屏的不真实感和僵硬的剪辑让观众看得满脸尴尬,虽然节目热度炒起来了,但对明星的形象适得其反。后来,鹿晗在微博上自爆其真实女友是女星关晓彤,当即有粉丝跳出来大呼两人不登对,令人哭笑不得。还有一档专门为明星配对的节目《我们相爱吧》,说是真人秀,其实都是按照套路演绎,然后通过剪辑无限放大化笑点、泪点和化学反应,当真你就输了。

炒作CP无可厚非。男女明星通过演绎升华出CP感,也证明了他们精湛的演技和完美的配合。但再细看网络时代的CP组合,不禁让人捧腹:粉丝不再局限于炒作男女CP,甚至扩大到男男搭配,正反相辅。不信?你且看下英剧里的福尔摩斯与华生,《雷神》里的洛基与雷神两兄弟。

新闻推荐

经典翻拍看选角 蒋欣版“顾曼桢” 赵丽颖版“依萍”你还满意吗?

赵丽颖将饰演新《情深深雨濛濛》的依萍蒋欣出演顾曼桢引话题近期,各大电视台、视频网站和制作公司已经陆续放出2018年影视剧制播表。随着电视产业继续扩大,更多新剧将投入拍摄。而面对原创剧本难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林允新片定档12月2017-11-16 11:22
评论:(CP感,不过是旧药换新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