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雷夫妻档出演《爱人·同志》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1-17 09:20   https://www.yybnet.net/

由王雷、李小萌夫妻档出演的革命爱情题材《爱人·同志》将于11月21日开播。11月14日,夫妻二人一起接受了采访。对于角色打动他的地方,王雷说:“文本写出了比较真实的、比较让人相信的形象。”

对于夫妻合作,他表示,夫妻之间遇到一些不同的意见非常正常,每个人对角色都有每个人的理解,但这些不是夫妻合作的障碍,“生活中能成为夫妻,工作上更应该互相理解,这个都是比较快乐的事儿”。

这些年,王雷接的戏都比较硬,并且是实力担当,对此,他表示:“哪一个题材想要演好都比较难。现实主义题材毫无疑问是永恒的,我愿意接这样的剧本,这样做演员才有意义。”

值得注意的是,新剧的导演还是与王雷合作多年的毛卫宁,王雷说:“我和毛卫宁导演合作确实非常有默契,彼此可以用交心来形容,既像忘年交,又像良师益友,有时候我跟他合作是最难的,因为他太了解我了,但是每一次我还要给他带来不一样的塑造、表达,这让我更加绞尽脑汁地想怎么把一个角色演好。”

对于接戏的感受,李小萌直言:“这个角色就是一个女人的成长史诗,她经历了各种各样的颠沛流离,具有悲情色彩。女演员遇到它就是幸运。”

新闻推荐

全新海报构建神秘幻境 《奇门遁甲》主角展侠气范

由徐克编剧监制、袁和平执导的3D武侠奇幻片《奇门遁甲》,已定于12月15日率先开启贺岁档。昨日,片方发布一款“青烟”版海报,展现出众主角侠气一面。新款海报中,五大奇侠明里各守一方,暗中各司其职:“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雷夫妻档出演《爱人·同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