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国家宝藏》首播口碑飙升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06 11:27   https://www.yybnet.net/

3日综艺《国家宝藏》在央视首播,这两天已经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豆瓣评分高达9.3分。除了首播出现的梁家辉、王凯和李晨,梁朝伟、段奕宏等也将陆续在各期出现,而更让人惊喜的是,张国立则担任了该节目的主持人。

其实该节目之所以大火,不仅仅是有圈内各位大佬和流量巨星加盟,还因为它的制作水准以及舞台效果真的让人赞叹不已,更有强大的嘉宾团——全国九大博物馆的馆长,最重点要的是每期节目中推出的国宝都超级有分量,比如首期的三件国宝:北宋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大清乾隆时期的各种釉彩大瓶瓷母以及“中华第一古物”石鼓。每个演员都表演一个关于国宝的故事:第一件国宝守护人李晨饰演宋徽宗,讲述了北宋末年《千里江山图》创作的故事。第二件国宝守护人王凯,饰演乾隆帝,讲述各种釉彩大瓶瓷母诞生的故事。第三件国宝石鼓守护人是影帝梁家辉,他在节目中饰演司马光,讲述了小时候的司马光与父亲守护石鼓的故事。

而接下来梁朝伟、秦海璐、撒贝宁、马苏、易烊千玺都将陆续亮相,来演绎中华文化的瑰宝。这样的创新让不少网友大开眼界,表示要像追剧一样地追下去。(腾讯网)

新闻推荐

老班不在的时候

幸福来的太突然!课上到一半,校长突然找老班(班主任)有个急事。余音萦绕耳畔,大家不约而同地在心里欢呼。老班离开教室,班上渐渐出现了一些骚动。再次确认安全后,同学们更加肆无忌惮地闹起来。环顾四周: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宝藏》首播口碑飙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