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巨额来电》触目惊心 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影片即将上映

来源:柳州日报 2017-12-08 10:09   https://www.yybnet.net/

《巨额来电》

12月4日,由桂纶镁、张孝全、陈学冬主演的《巨额来电》在上海举行提前点映,这部影片关注的正是时常在我们生活中发生的电信诈骗案。

作为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影片,《巨额来电》通过“卧底”行动为观众完整再现了诈骗集团作案的全过程——“菜商”出售个人信息,“卡头”提供大量用于资金流转的银行卡,“机房”中,一线话务员开场,“二线话务员”跟进“收网”,全都有剧本。“水房”负责快速洗钱,“车手”则在各地的ATM机上提现……甚至,桂纶镁饰演的“骗子大姐大”按着剧本一步步地将行骗伎俩传授给团伙中的新“员工”。

题材占优势,导演彭顺也没有坐享其成,他在枪战设计、心理对垒和情感戏份上都有一定的追求,将影片拍出了“特工谍战”的质感,更拍成了超级警匪动作片——从用拳头殴打想要逃离的话务员,到给内奸吞炭;从手枪小火力对射,到直升机机枪扫射接应,影片的“武力”不断升级,而最伤人的,还是电信诈骗的无孔不入与无所不用其极。

学生、老人、商人……每个人都被当作猎物,导演在影片的最后却来了个“华丽反转”——让桂纶镁在“空中楼阁”的破灭中体会被骗的冰冷绝望。正是这种痛入骨髓的伤害,让观众窥得了人性的阴暗和自私的杀伤力。 (孙佳音)

新闻推荐

往事如风卡带旧时光

●李晓燕人到中年,许多年少时的记忆早已变成不再生动的灰白影像,可是,有些旧物却具有神奇的魔力,当它触及眼眶的那一刹那,能让记忆重新变得鲜活起来,比如那些被堆放在抽屉最底层的卡带。开始追逐卡带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巨额来电》触目惊心 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影片即将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