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戏里飙戏,戏外创业 他们是明星合伙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1-04 16:30   https://www.yybnet.net/

任泉、李冰冰、黄晓明 朱桢、陈赫、叶一茜 周迅、陈坤

1月2日,陈坤、周迅正式宣布联手创立文化经纪公司。该消息一出,立马引起网友热议。这对老友真是娱乐圈里的一对模范好友,因戏结缘,又是一起做公益,又是一起创业。其实,明星们之间这种“戏里飙戏,戏外创业”的情况并不少见。除了是圈中好友,他们还是彼此的合伙人

A

陈坤、周迅

创立文化经纪公司

新年伊始,1月2日一早,陈坤与周迅就正式宣布他们共同组建了文化经纪公司——东申未来K·ARTISTS。果然优秀的人总是比别人积极呢!两人在微博上宣布合伙公司正式成立的消息时,异口同声地称对方为“新同事”。

1998年,陈坤与周迅因戏结下友情。如今,两人从生活中的好友升级为事业上的合作伙伴。“东申未来”将专注于演员的开发与经营、影视项目孵化、公益文化项目运营等。据悉,“东申未来”在专注个人表演事业的同时,将聚拢行业内更多专业或有潜质的演员,全方位开发演员能量,并进一步完善专业的演员经纪体系。据知情人爆料,“东申未来”公司的经理是陈坤,监事则是周迅的爸爸。目前,“东申未来”的所属演员尚未公布,不过有消息称很快会陆续对外公布。

陈坤与周迅相识了近二十年,这么多年来,两人先后合作过《像雾像风又像雨》《画皮》等影视作品。戏里飙完戏,两人在生活中也是好友,还是邻居。如今,他们又从好友发展到“新同事”的关系,这个事业组合让人十分期待。

B

任泉、李冰冰、黄晓明

成立风投机构

与陈坤、周迅一样,任泉和李冰冰也是圈内的模范老友。两人从大学到进入演艺圈再到创业合伙人,一路上相互扶持,关系非常铁。早在2013年,任泉与李冰冰、黄晓明就共同创办了火锅连锁店“热辣壹号”,这算明星里较早开火锅店的一拨人。后来黄渤、何炅、井柏然也成为合伙人。次年,任泉、李冰冰、黄晓明再次牵手,成立了StarVC基金,据悉,这个基金成立一个月时就收到了3000多个项目的融资,后来,黄渤也加入了这个风投机构。有了任泉这个生意头脑发达的好友,李冰冰、黄晓明、黄渤等人也跟着生意越做越大。

C

陈赫、叶一茜、朱桢

一起开火锅店

明星创业一般都首选餐饮,而火锅店则是最受欢迎的。两年前,“吃货”陈赫携手好友叶一茜和朱桢,在自己的家乡福州开了一家名为“贤合庄”的火锅店。有三名合伙人卖力宣传,再加上圈内好友的支持,他们的火锅店事业越做越大,粉丝也越来越多。如今,这家火锅店已经有了自己的分店。

其实,除了陈赫、叶一茜、朱桢开有火锅店,薛之谦、包贝尔、金巧巧等明星也都开有自己的火锅店。

据《深圳都市报》

新闻推荐

那年夏天,烟花绽放□张高兮

□张高兮《烟花》(2017)导演:新房昭之/武内宣之编剧:大根仁/岩井俊二主演:广濑铃/菅田将晖/宫野真守/松隆子/花泽香菜类型:剧情/动画制片国家/地区:日本当夜色已阑珊,璀璨的烟花怦然绽放时,你看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戏里飙戏,戏外创业 他们是明星合伙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