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乔恩酒驾被捕后发文道歉 吸取教训绝不再犯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1-05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据报道,陈乔恩被曝在台北酒后开车被捕,昨日早上9点戴着口罩被依照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目前正在等候检察官开庭审讯,据悉,酒测值达0.67。经讯问后,检方谕令10万交保(约2.1万元人民币)。

在陈乔恩被警察抓捕的现场视频中,显示时间是4日凌晨1时53分,警察驾驶摩托车追停陈乔恩,并问她:“没看到红灯吗?怎么还右转?”陈乔恩出示驾照并配合检查,也承认了有喝酒。警方表示在检查过程中陈乔恩相当配合。

对此,昨日中午陈乔恩在网上发文跟公众道歉,她表示当天自己在家泡澡喝酒,之后驾车想在家附近买宵夜吃,结果遇到了警察。陈乔恩道歉称,以后绝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

新闻推荐

张钧甯:正面对待外界批评

星报讯由张钧甯搭档吴秀波、刘涛等众多实力派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狂揽20亿播放量。剧中,张钧甯的军师人设不断刷出新高度,相夫教子自成一套,不俗的纵横之术成为《虎...

相关新闻:
明星假唱齐上热搜2018-01-02 20:02
猜你喜欢:
评论:(陈乔恩酒驾被捕后发文道歉 吸取教训绝不再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