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街舞队长“四代同堂”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1-05 11:51   https://www.yybnet.net/

由灿星制作,优酷《这!就是街舞》正在如火如荼的录制中。 1月3日,《这!就是街舞》开放媒体探班。录制现场,易烊千玺、黄子韬、韩庚、罗志祥四位队长悉数亮相,接受媒体采访时金句频出。

罗志祥笑称“四代同堂”

罗志祥在接受采访时称,四位队长分别是从70后到00后,四人是“四代同堂”,并笑称“千玺最大,我是里面年龄最小的。”还向千玺表达了自己的羡慕之情:“我十几岁的时候手机没有摄像和录制的功能,非常可惜,我觉得千玺你这个年代特别好,可以记录很多美好的画面。”易烊千玺则畅谈自己对于队长这个角色的理解,他认为队长跟选手既是伙伴也是朋友,是一起学习、共同进步的关系。遇到四位队长都想抢的选手怎么办,会不会让给年龄最小的千玺队长?媒体的问题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韩庚表示“我不会跟千玺抢人的”,黄子韬则笑称:“我觉得千玺会让给我”,罗志祥也调侃千玺要学“孔融让梨”,不要跟哥哥们抢人。除了抢选手之外,罗志祥还对冠军“虎视眈眈”:“我们是朋友,但也是对手。我这次来就是要带队拿冠军的!”

导演陆伟:态度比技巧重要

探班当日,整个舞台布景也随之曝光。充满晾衣竹竿和衣服的上海石库门街、灯笼红墙配大院门的老北京中国红街、厚重仓库铁门林立的广州骑楼街、破旧砖墙配篮板架和滑板滑道的极限未来街,四条代表不同地域文化的街道呈X型向中心汇聚。主舞台由科幻和中国元素相结合,代表着对未来都市的想象。

导演陆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谓街舞,就要让它回归街头。四个风格迥异的街道与中心舞台相连,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元素传递“在街头去寻找所有的舞者”。

此外,在舞者的选拔条件上,节目总导演陆伟透露,只为讨好导演组和观众的“功利舞者”不在选拔范围。在《这!就是街舞》的节目中,不是导师挑选学员,而是队长挑选队友。舞蹈的技巧难度不是最重要的,舞者在舞蹈中自由表达观点的态度才是最珍贵的。

记者杨菁菁

新闻推荐

转型制作人,不惧比较 文化节目《信·中国》将播,朱军谈创作幕后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礼智作为中央电视台2018年推出的开年大片,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即将播出。《信·中国》致力于发现鲜为人知的中国共产党员的书信,让观众为书信中的情感而感动。值得...

相关新闻:
明星假唱齐上热搜2018-01-02 20:02
猜你喜欢:
评论:(街舞队长“四代同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