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思诚执导《我们的新时代》 携手青年演员描绘中国电影“新时代”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05 18: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电影频道策划制作的《光荣与梦想—我们的新时代》公益短片项目举办启动仪式,该系列首版短片《赞赞新时代》的导演陈思诚亮相启动仪式并分享拍摄理念。

《我们的新时代》以“新”形式汇聚中国电影新力量,利用创新拍摄思路展现中国电影新的格局与蓝图。导演陈思诚接棒《我们的中国梦》,携手青年演员以充满活力的歌舞主题描绘中国电影“新时代”,体现最本真的电影“新力量”。

《我们的新时代》系列短片启动

在2017年12月31日举办的第16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上,《我们的新时代》公益系列短片活动正式启动,以全新面貌重磅接力公益短片《我们的中国梦》。在已曝光的制作花絮中,马思纯、王俊凯、王源、关晓彤、江疏影、陈学冬、李易峰等近20位极具影响力的青年演员加盟,阵容强大,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

珠玉在前,云集成龙、黄晓明、周迅、吴京等32位电影人的公益广告《我们的中国梦》自去年暑期登陆影院及移动终端以来,覆盖量高达2亿人次,饱含文化自信的内容颇具感染力,众多观众及网友分享接力模仿视频和拍屏,成为街头巷尾及社交网络的热点话题。而由陈思诚接棒执导的《我们的新时代》首篇《赞赞新时代》,则突出表现“新”的概念,彰显新时代下的新力量,致力“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输出更多善良的价值观”。

陈思诚分享创作思路

谈到《赞赞新时代》的创作理念时,陈思诚表示,该片的核心竞争力是要挖掘演员的“本我”和“真我”,以“无招胜有招”的方式,做到化繁为简,并表示“大银幕的传播更有凝聚力”,随着中国银幕总数不断增长,观众也更具观影习惯,群体偏向年轻化,“公益短片在电影院投放是非常好的创意”。

据悉,《我们的新时代》“歌舞篇”将于春节档上线。(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捉妖记2》曝特辑 李宇春“四川话八级”承包笑点

李宇春饰演土豪朱金真。1月3日,电影《捉妖记2》曝光一支李宇春特辑。国际版预告公布后,李宇春的四川话就备受影迷关注。从此番公布的物料来看,李宇春不仅“四川话八级”,还是一位极具反差萌的钱庄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思诚执导《我们的新时代》 携手青年演员描绘中国电影“新时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