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为《英雄本色2018》“剃头” 王凯:身体每一部分都是创作素材

来源:华商报 2018-01-06 07:28   https://www.yybnet.net/

丁晟执导的《英雄本色2018》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为了延伸经典之作的兄弟情,导演将故事背景搬到了内地,找来了王凯、马天宇、王大陆全新卡司组兄弟团,想拍一部聚焦人和人关系的电影。除了表演,王凯还在《英雄本色2018》中小试牛刀,斩获了新身份——出品人。

刚一进组,王凯就被导演丁晟抓去亲手剃了寸头,工作人员戏称为“猕猴桃”。丁导喜不自胜:“我需要他形象做一些改变,更符合我脑海中那个人,我觉着还挺成功的。”王凯虽然称“剃头”是最大的挑战,但也表示:“不要管我哪个角度好看,你看哪个角度入戏,身体每一部分都是创作素材,导演要求周凯要邪性一点、痞一点、江湖气多一点,会贴近带有“污点”生活底层的大哥。我跟导演说无所谓,你想让我剃个秃子都可以,只要是为角色服务,没问题。”

王凯还在《英雄本色2018》小试牛刀,斩获了新身份——出品人,他开始有意识寻求角色转型,思考成熟演员的未来发展规划,“资本是完全陌生行业,摸索学习中。我不想太快遍地开花式投资,从熟悉行当入手。我要做一件事情,我必须自己先了解,我才放心。资本很现实,首先对这个项目有信心,不能赔。但进入剧组我就是个演员。往后我会尝试挑战不同类型角色越来越多,现在只是迈出一小步,我的主业还是演员。”

华商报记者罗媛媛

新闻推荐

年轻演员很“惊艳”

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第一部的主演全部“换血”。对此孔笙认为,这是故事本身决定的。几十年后,能活着的人已经很少了,所以不可能再用第一部的主要演员来演,“我们原则是主要演员都不可以再出现,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英雄本色2018》“剃头” 王凯:身体每一部分都是创作素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