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中职篮全明星赛南区获胜易建联荣膺最有价值球员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1-15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易建联在比赛中扣篮。□新华社照片

【新华社深圳1月14日电】2018CBA全明星正赛14日在深圳收官,最终南区明星队以147比138击败北区明星队,本次全明星的“票王”、来自南区的广东队球员易建联斩获MVP称号。

正赛开始前,中国人气嘻哈歌手Gai和青年演员李易峰相继亮相为比赛打call,引得现场阵阵尖叫。比赛中也是精彩时刻不断上演,韩德君扎马步单防周鹏、赵继伟背身单打易建联、赵睿漂亮的拉杆上篮等等。

首节两队战成37比37,第二节比分依旧胶着,易建联命中三分南区队将比分反超为55比54。上半场结束时,南区队以78比71领先北区队7分。第三节北区明星们努力追赶比分,将分差缩小到只差两分进入第四节。比赛还剩8分31秒,两队打成115比115。最后两分钟,易建联面对兰多夫两分命中,南区142比134领先。随后易建联暴扣得手,布鲁克斯三分得手,将悬念杀死。

本场比赛,南方明星队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28分,值得一提的是,他全场完成了8次扣篮。马尚·布鲁克斯和弗雷戴特各取26分,赵泰隆拿到18分。北方明星队的亚当斯攻下全队最高20分并送出8次助攻,郭艾伦和丁彦雨航各得15分。

中场休息期间,技巧、三分和扣篮三项对决精彩上演。来自深圳队的于德豪在主场以44.2秒获得技巧挑战赛的冠军。

“没有想到会夺冠,但结果很好,”于德豪赛后说,“很满意在主场没有让观众失望。”三分大战中,广州队的谷玥灼率先出场得到14分,第二个出场的同曦球员于长春投出了24分,压轴登场的卫冕冠军上海队的弗雷戴特拿下19分,最终于长春获得冠军。“心情非常激动,特别兴奋,”于长春赛后告诉记者,自己平时训练完会投个两三百个,三分王的诞生来自平时默默无闻的汗水。精彩的扣篮大战,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张健豪第一球飞跃三人单臂暴扣得到满分50分,第二球空中转体抡臂飞扣得到45分,最终称王。“真的很激动,本来想的是得到两个满分,”赛后张健豪说。

双方首发:

南区:易建联、周鹏、顾全、赵睿、吴前

北区:韩德君、丁彦雨航、翟晓川、郭艾伦、方硕

新闻推荐

央视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井喷 “薛甄珠”“容嬷嬷”将飙戏

饰演容嬷嬷的李明启农历新年的脚步近了,央视春晚又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目前节目组正在紧张进行排练,知情人士透露:“央视春晚基调已定,节目主题框架已定,相比往年,歌舞类节目锐减,语言类、创意类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职篮全明星赛南区获胜易建联荣膺最有价值球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