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央视春晚进行第五次联排 “开心麻花”小品首演获赞,郭冬临刘涛的小品无缘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2-13 15:51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沈腾携“开心麻花”出演的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

日前,2018年狗年央视春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了第五次联排,成龙、吴京、黄渤、张艺兴、陈伟霆、杨洋、李易峰、王凯等众星云集。据现场观众反馈,本台春晚节目丰富精彩、舞台设计有新意,众多偶像加盟使之更符合年轻人口味。值得一提的是,由开心麻花团队打造,沈腾、常远等主演的全新小品也在此次联排中首度亮相,获得了在场观众好评。而郭冬临、刘涛主演的小品则未出现在此次联排中,抱憾无缘此次春晚。

八个语言类节目集体亮相

今年春晚第五次联排首次进行了全要素联排(即节目及节目配套全部到位),包含成龙、吴京、黄渤、张艺兴、陈伟霆、杨洋、李易峰、景甜、江疏影、王凯、佟丽娅、陈晓、郑恺、杨紫、白凯南、沙溢胡可一家在内的绝大多数演出嘉宾均亲自到场,进行了长达近五个小时的带妆彩排。

语言类节目一向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据一名现场观众透露,在此次彩排中露面的语言类节目一共有八个,包括贾玲团队的小品《真假老师》,潘长江、蔡明的小品《学车》,秦海璐、孙涛的小品《提意见》,林永健、白凯南、杨紫等主演的小品《为您服务》等。其中,由郑恺、大兵和一众非洲演员共同表演的极具异域风情的小品《喜同乐》在零点之后登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彩排中,春晚常客“开心麻花”团队一直没有露面,引发许多观众猜测:“莫非他们今年要缺席春晚?”在第五次联排中,由沈腾、常远领衔的“开心麻花”团队首度亮相,带来了一则反腐题材的小品,令人眼前一亮。“主持人报幕的时候观众们都沸腾了,大家都很期待他们的作品。”一名现场观众笑着说。从“笑果”来看,大多数观众都表示满意,“题材设定新颖,讲述贪官不敢露富的故事。”但也有观众表示:“包袱铺得还不够密集,期待后期更加精进。”

歌舞类“小鲜肉”霸屏吸睛

歌舞类节目也是每年春晚的重头戏。据观看彩排全程的黄先生透露,本台春晚的歌舞类表演呈现出色彩绚丽、类型多样、朝气蓬勃、舞美精致等特点。“在歌舞表演方面,今年的年轻演员尤其多,TFBOYS、王凯、陈伟霆、张艺兴的表演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与此前网曝的阵容基本一致,狗年央视春晚的开场歌舞是由陈晓、佟丽娅、沙溢胡可一家、周渝民、容祖儿、凤凰传奇联袂表演的《中国年》,“这首歌曲曲风欢快大气,很有年味”。而李易峰、景甜、江疏影的歌曲《赞赞新时代》,黄渤、张艺兴、陈伟霆的歌舞《最好的舞台》,以及TFBOYS表演的《我和2035有个约会》等节目也都如约登场,成为年轻观众的心头好。

除此之外,本台春晚的歌舞类节目亮点还有很多。例如,成龙、吴京两大功夫巨星联袂演出的歌曲《中国》,激昂慷慨、振奋人心;少儿歌舞节目《旺年》里,六只小狗上台表演,萌坏了大伙儿;迪玛希、萧敬腾、袁娅维以超高歌技演绎《非同凡响》;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带来的极具中国风采的武术节目《双雄会》;以及晚会倒数第二台节目,由中外歌手合唱的《我爱你中国》,都获得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好评。

从总体阵容来看,相比之前的几次彩排,第五次彩排的表演嘉宾和节目顺序都有所变化。例如,此前有媒体报道,演员刘涛将搭档春晚老将郭冬临一同表演小品《发小》,但在第五次联排中并未看到他们的身影,基本确认无缘此次春晚。此外,在歌曲《赞赞新时代》中,此前被曝将参与其中的演员王嘉也未出现在本次彩排中。(据腾讯娱乐)

新闻推荐

《捉妖记2》首日预售票房破1.6亿

梁朝伟与粉丝合影。距离2月16日上映还有3天,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首日预售票房已突破1.6亿,超过《速度与激情8》1.58亿的首日预售票房,创造了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票房新纪录。目前,《捉妖记2》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春晚进行第五次联排 “开心麻花”小品首演获赞,郭冬临刘涛的小品无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