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歌手刘若英转行当导演 执导《后来的我们》还原春运场景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2-14 06:21   https://www.yybnet.net/

刘若英剧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歌手刘若英转行当导演了!记者昨日获悉,刘若英的电影处女作《后来的我们》由井柏然、周冬雨领衔主演,田壮壮主演。导演希望透过聚焦春运,让这个爱情故事更贴近现实生活。

电影《后来的我们》围绕两位主人公在几次过年回家期间经历的邂逅与爱情周折,体现出在大都市漂泊奋斗的年轻人的情感经历和生活遭遇。

在导演刘若英与监制张一白联手发力下,井柏然和周冬雨置身真实春运场景,成为千千万万普通回家人群中的一员。电影不但真实地还原春运的场景,火车更成为男女主人公的邂逅之地。在黑白的电影画面里,漂泊的人们步履匆匆,扛着大包小包走向站台,火车上人头攒动,直到周冬雨与井柏然邂逅后,画面才有了色彩,从而勾起了观众对两位主人公接下来的人生命运和情感经历将如何发展的好奇心。

刘若英说:“过年能够回家,是一件辛苦又幸福的事。”她在创作过程中收集了大量身边朋友春节回家的故事,这期间人与人之间零距离的互动让她印象深刻。她认为,每一次过年回家,大家的情感、事业和生活状态都会发生变化,许多故事都会因此发生。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据网络,请作者速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新闻推荐

《幸福有配方》下周开播 聚焦家庭与社会热点话题

2月8日,电视剧《幸福有配方》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2月12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近年来,现实题材有回暖趋势,而当代老人晚年生活也经常引发热议。谈及拍摄《幸福有配方》的初衷时,制...

相关新闻:
2018春晚节目单2018-02-14 01:07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刘若英转行当导演 执导《后来的我们》还原春运场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