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新笑傲江湖》 定档2月26日优酷上线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2-14 16:16   https://www.yybnet.net/

《新笑傲江湖》定档海报

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最新翻拍版本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新笑傲江湖》官方宣布定档2月26日晚黄金时段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继2月9日发布初见版预告片后,几位女主角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和关注。

从预告片的风格来看,高难度的动作场面,演员们均亲身上阵,从几个远景镜头可以看出,画面构图很有讲究。演员方面,片方启用全新面孔,少年感十足,与小说里角色的年龄非常接近。片方投入更多经费到拍摄及制作上,精心打造一出经典武侠巨制。

剧中三位女主角的造型在2月13日正式公布。圣姑任盈盈一颦一笑,霸气外露。新版本的任盈盈体现更多的是自信气质。跟剧中有主见有气场的任盈盈一样,演员薛昊婧也是一位高颜值“学霸”。

五毒教教主蓝凤凰的漂亮和娇媚,相比其他几位女性角色,在原著中被着墨最多。这次公布的海报,刘珈彤饰演的蓝凤凰身上有着相对成熟且特别的异域气质。

仪琳小师妹的造型则比较可爱,同时带着一股初入江湖的青涩和英气。饰演仪琳的姜卓君为了演绎角色而剃光头,足见其用心。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央视春节推出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 诗词跨越千百年来感动你

《经典咏流传》节目剧照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用《乡愁四韵》怀念老师余光中;88岁钢琴家巫漪丽隔空演奏《梁祝》述说经典;大山里的孩子泪水涟涟随支教老师梁俊演唱《苔》……央视在春节期间推出的...

相关新闻:
2018春晚节目单2018-02-14 01:07
猜你喜欢:
评论:(《新笑傲江湖》 定档2月26日优酷上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