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时市民赏花忙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3-05 08:10   https://www.yybnet.net/

花开正艳

本报讯(记者任露潇实习生母芮娜文/图)新春伊始,暖意融融。连日来,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初春的暖阳。而游园赏花成为许多市民出行游玩的首选。

在西山公园看到,园内各色花儿正开得热闹,红的、粉的、白的花,花团锦簇、争奇斗艳。远远望去,像一片彩色的云朵荡漾在山头,与初春的蓝天白云搭配相得益彰,美不胜收。人们纷纷卸下厚重的冬衣,换上轻薄的外套,呼朋唤友,携亲引伴,到公园来踏青赏花,园内欢声不断,笑语不停。

美景当前,市民们行走在花间树下,感受春风拂面;或是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下这美妙时刻。“这里的花儿开得真是漂亮!”家住南河坝的市民刘馨趁着周末好天气,专门约了自己的一帮好姐妹来到西山公园散步游玩。

新闻推荐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上映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巨制《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同步北美于3月16日上映。新生代女神“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与吴彦祖组成“高颜值探险二人组”,深入失落千年的异域遗迹,发掘古国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暖花开时市民赏花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