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娱乐圈两“巨头”会晤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3-0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电视剧《老男孩》的开播,粉丝是否已被剧中刘烨的机长造型迷倒?近日,“吴争机长”刘烨接受专访。谈到剧中角色,刘烨表示吴争是一个性格洒脱、善良,同时比较自我的人,这个角色其实和他很像,这也是他接下《老男孩》这部戏的原因。

此次刘烨与雷佳音的合作,堪称娱乐圈两大“巨头”会晤,“谁的头更大”这个问题引爆了网友的好奇心。对此,刘烨幽默回答:“我俩不分胜负。在这个问题上还是友好一点吧,不要因为谁头大的问题争个头破血流,我俩打个平手吧。”在《老男孩》中,刘烨饰演的吴争和林依晨饰演的林小欧几次“针锋相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谈及和林依晨的第一次合作,刘烨大加称赞:“她的少女感特别强,而且是个非常认真的演员。”

对于“老男孩”这个词,刘烨有着自己的想法,他觉得爱玩、自由、不拘小节是男孩的共性,男人不管多大都会有这样的特点,而“老男孩”只是生理年龄比较大而已。在剧中,他饰演一个“不靠谱”的老爸,这难免会让人联想到刘烨那双可爱的儿女。当问到会不会把自己对孩子的感情投射到戏里时,刘烨直呼“剧里孩子太大了,一下接受不了”。谈及之前诺一和妹妹数压岁钱的照片上了微博热搜一事,刘烨表示压岁钱会给他们存着,等他们长大了自己花。

新闻推荐

冯远征委员谈“小鲜肉霸屏”:老百姓一直以来都喜欢有演技的

全国政协委员冯远征接受采访。 澎湃新闻记者官雪晖图“老百姓一直以来喜欢有演技的,前两年大家喜欢年轻、好看的无可厚非。”全国政协委员冯远征3月4日下午在小组讨论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娱乐圈两“巨头”会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