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店农商银行 成功办理首笔远期结售汇业务

来源:财经新报 2018-03-15 09:2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张店农商银行为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功办理了一笔356万美元的远期售汇业务,这是张店农商银行自开办外汇业务以来办理的首笔衍生品业务。

当前外汇汇率双向波动明显,给进出口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带来较大影响。该行及时跟进市场动态,适时开发衍生品业务,为有需求的客户办理远期结售汇业务,解决进出口企业面临的难题。

作为一种简单基础的汇率衍生工具,远期结售汇是一种较为成熟的产品,进出口企业可以根据自身对未来的外汇收支状况及外汇汇率的预期,与张店农商银行签订远期结售汇的合约,及时锁定远期汇率,这样既可以大大降低汇率波动的风险,又可以为进出口企业锁定收、付汇价格,满足进出口企业个性化保值需求。

该笔远期结售汇业务的成功办理,是张店农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的有效实践,不仅为客户的货币保值提供了有力保障,还有效规避了汇率风险,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为后续服务渠道延伸奠定了良好基础,是该行国际业务发展的又一突破。

财经记者周剑楠

通讯员陈丽娜张云静

新闻推荐

《人生若如初相见》掀起久违的“民国风” 韩东君痴恋孙怡遭狂虐

易连恺(韩东君饰)与秦桑(孙怡饰)相爱相杀八年前,民国题材言情剧《来不及说我爱你》热播,让钟汉良饰演的“慕容沣”深入人心。如今,其小说前传《迷雾围城》被改编成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由韩东君、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店农商银行 成功办理首笔远期结售汇业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