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歌手》Jessie J夺冠,汪峰第三打脸“内定”传闻

2018-04-14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歌手2018》的冠军由英国歌手Jessie J夺得,实至名归。结石姐这次参加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参加《歌手》本就是最大的惊喜,没想到在舞台上更展现了绝佳的表演,优秀的实力和极佳的唱功备受观众肯定,还有着“铁肺巨匠”的称号。高难度歌曲也能让结石姐轻松演绎,每次比赛带来的精彩表演都让冠军印象深刻。

没有意外,结石姐也成功进入《歌手2018》的总决赛,在决赛现场更是和华人一线女歌手李玟一起合作,两个人在舞台上精彩的演绎也是燃爆全场,让台下的观众的情绪激动又兴奋。

虽然这次《歌手2018》的总决赛竞争很激烈,有国内表演艺术家腾格尔,国内摇滚实力唱将汪峰、再次带给歌迷惊艳歌喉的张韶涵、当下最火的歌唱小生华晨宇、古典气质绝佳的霍尊与韩雪、才华横溢不卑不亢的李泉,就连这些歌手的帮唱选手更是实力非凡,有谭维维、邓紫棋、毛不易、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陈洁仪、韩雪。

其实这届《歌手》也被许多网友看好,最有希望夺冠的是汪峰,就连汪峰老婆国内一线大花旦此次也专门在微博上发视频为汪峰加油,还配文:“爸爸加油@汪峰 你是最棒的”。视频中章子怡和小苹果以及醒醒三个人,章子怡和小苹果身穿嘻哈服装,章子怡还戴上了墨镜一边摇摆一边说道:“呦呦,切克闹”,小苹果接着说:“爸爸冠军来一套”,接着小苹果和章子怡一起拍手,小苹果还大喊:“爸爸!加油”,醒醒也大喊:“爸爸,加油”。

虽然汪峰这次没有取得《歌手2018》的冠军或许有些遗憾,但他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表演,或许在章子怡和小苹果以及醒醒的心中,汪峰是永远的冠军。这次汪峰没有获得冠军,也打脸之前网上传闻汪峰参加《歌手2018》内定冠军的内幕传闻。

新闻推荐

黄圣依童年照曝光,从小是美人胚子,一堆小朋友里一眼就能认出她

第三季《妈妈是超人》第三期,黄圣依带着安迪来到了上海的姥姥家,白天安迪去幼升小面试完,黄圣依亲自下厨奖励儿子。吃完饭后,黄圣依和安迪还有姥姥三个人一起看起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节目里公开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Jessie J夺冠,汪峰第三打脸“内定”传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