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朴有天低调复出脸部发福认不出,网友:再胖我都爱

2018-04-17 21:47   https://www.yybnet.net/

4月17日,韩国知名男艺人朴有天发布一条微博称“大家没忘记星期四吧,我们星期四见”。看到许久没有更新微博的偶像忽然就发微博了,网友们一度也是很激动,纷纷在评论底下开始留言自己一定会去看的,为粉丝加油。

从发出的这些照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朴有天正身穿卡其色针织外套,内搭白色小T恤,一头小卷毛看上去很有个性。相比之前的造型来说应该算是变时髦了不少,可以说的小奶狗一只了。

之前一直炒的火热的朴有天性侵案一度将朴有天的事业拉向谷底,尽管朴有天极力的辩解表示自己并未作出性侵女性的解释,但还是很大的影响了自己。就像前几天的高云翔性侵案,虽然妻子董璇也一度表示相信自己的老公,但外界其实还是会保持着质疑的态度。

本来事业将会是一帆风顺,并且将越来越红的朴有天,忽然就摊上了这事也是很倒霉了。这也不得不把他拉下了水,凭借和尹恩惠合作的《想你》一炮而红的朴有天,如今已经不再是大家心目中的男神了。

经历了风波后的他如今终于低调复出了,看到脸部已经快要发福到认不出的他,网友们不禁开始心疼起来,纷纷表示不管偶像变成什么样子,我们都会一直支持他。

如今,朴有天也算是成功的摆脱了之前的性侵案,看到如此胖乎乎的偶像,不知道你们期不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呢?

新闻推荐

戛纳电影节公布主竞赛单元影片贾樟柯第五次竞逐金棕榈大奖

法国当地时间4月12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公布本次电影节入围名单,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的最新影片《江湖儿女》入围主竞赛单元,该片已于近日通过审查。这意味着贾樟柯自2008年《二十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朴有天低调复出脸部发福认不出,网友:再胖我都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