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黄晓明为减肥只能吃草,坦言不当演员可以一次吃30个烤串

2018-04-17 2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4月17日,黄晓明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工作人员正在吃大鱼大肉,但是黄晓明却只能吃“草”,最可恨的是,工作人员居然还把自己的吃的东西端给黄晓明看,黄晓明翻了一个大白眼,让人不得不担心这个工作人员的饭碗啊!

最后,黄晓明给自己封了一个称号,叫做“易胖体质”,从中可以感受到黄晓明深深的怨念。

大家都知道,作为演员,为了上镜好看,保持体形是必要的功课,再加上黄晓明今年已经41岁了,正是中年发福的当口,稍不注意可能就会变成“黄胖明”,怪不得他得天天吃草了。

近日,黄晓明上了鲁豫的节目,因为是节目需要,所以黄晓明就没有克制自己,放开了肚子就开吃,从各种表现中也可以看到,黄晓明是一个标准的吃货,点菜的时候就点了一大堆,荤的素的都有,上到生蚝,下到馒头片,看黄晓明的表情就感觉他马上就要流口水了。

点菜之后,黄晓明也是急不可耐,直接跑到厨房那边“花式催单”,还说出理由:“我盯着就会快一点!”emmm,很有经验的样子。

烤好之后,还没走到桌子边,黄晓明就拿起来开吃,一看平时就是吃草给憋坏了!

一顿酒足饭饱之后,黄晓明擦了擦嘴巴,开始吐露心声,表示,如果自己不当演员,别说20个,就是30个自己都吃得下,而且再三表示:“不骗你,我真的吃过”。

最后黄晓明还摇着头表示:“但是我当演员没办法”,从语气中可以感受到黄晓明淡淡的悲伤,于是,他化悲伤为食欲,把剩下的汤都给喝了,果真是借着节目来祭五脏庙啊!

其实,从黄晓明上过的各种节目来看,他是一个标准的吃货,之前在《中餐厅》的时候,黄晓明嘴上说的不吃了,要减肥,但是最后还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减肥永远是“明天开始”,纯口号式的减肥,而旁边赵薇和崔老师都是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看来这件事黄晓明上学的时候都没少干。

回到老家的时候,家里人也是给黄晓明准备饺子,只是不知道这顿丰盛的餐,黄晓明吃了几口呢?

唉,作为一个吃货却不能好好的吃饭,那也确实是够苦了!之前黄晓明还向网友提了一个问题:“有没有那种不用控制饮食就能减肥的运动?”当时网友都一片回答他:“做梦”,哈哈,还真是够扎心啊!

不过这样的减肥也是相当值得的,目前的黄晓明是越活越年轻,已经40多岁的年纪居然还有一种少年感,侧颜也是相当精致了,感觉会是下一个冻龄男神!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迟钝的力量

□王丕立钝感力一词是日本作家渡边淳一发明的,钝感力即为“迟钝的力量”,即从容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伤痛,坚定地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钝感力是一种赢得美好生活的手段和智慧。现实生活中,我们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晓明为减肥只能吃草,坦言不当演员可以一次吃30个烤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